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气风发投入了这场爱情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意气风发投入了这场爱情中

2016-11-2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意气风发投入了这场爱情中

  一只鸟穿着一襟华丽的豹纹,在春天最后的桃林中熄灭了内心的火焰,一些浮夸的桃花脸含着骨子里的苦不堪言,而远处的一块粗糙的石子蘸着水,磨着岁月锋利的刀。

  这刀也同样磨砺着李诺娜的心。几天不见了,她开始想他了。自从第一眼就迷上他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虽然他装修的设计要价很高,虽然他装饰出来的效果,看起来完全不是自己想象的古典风格,可是她还是坚决的说就它吧!

  那时,她的家境还好,他36,她27。年龄比他小9岁,有大把的时光可以浪费。简非凡不是张晓春的第一个爱人,可是她在208天迷恋,并且极度迷恋。

  于是,简非凡问,张晓春,你喜欢我什么?她一下子搂住他的脖子说,哪里都喜欢。高高的个子,颓颓的样子,带着迷人的眼镜,尤其你懒洋洋的劲儿,我都喜欢。简非凡说,你傻不傻?李诺娜娇滴滴的说,就是因为傻才爱你。简非凡,你和我以前的男友不一样,简非凡说,哪里不一样?她笑着说,你从不刻意讨好,不谄媚,从不主动电话,不冷不热,态度清凉,可有什么办法呢?我就喜欢。并且极度迷恋,像着了魔,他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迷。(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他趴着床边一边抽烟,一边玩手机,手机里有时放着小泽征尔的指挥,有时也播放柴可夫斯基的d小调交响曲(悲怆)。手指头也跟着音乐一起律动 。偶尔,也会哼唱一段小戏!他的京剧哼唱的实在不错,特别是那段于魁智的(空城计)我站在城楼观山景,耳听得城外乱纷纷,旌旗招展空翻影。

  张晓春在边上出神的看着,心里想,他就是她历尽千帆要找的人。世上的爱情就是这样,寻了又寻的那个人,也许恰巧出现了,以前的全不是,这个人才是,所以张晓春意气风发的投入了这场爱情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