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气风发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意气风发的名人名言

2019-02-18 03:07: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意气风发的名人名言

  ●志存高远,我们意气风发
天道酬勤,我们扬鞭策
群雄逐鹿,敢问鹿死谁手
决战高考,夺魁舍我其谁

  ●人,在意气风发的时候,看不到自己真面目。只有在饥寒交迫的时候,才会看到自己的真面目,才会知道自己要活出的样子

  ●这浩瀚无边的大海中,每条浩浩荡荡奔腾而入的江河,都在铿锵有力地述说着那些一去不返的意气风发的青春

  ●当我背上名为孤独的这把剑,决定要骑马闯江湖,意气风发躇踌满志的的时候,结果来了个妹子,妹子跟我说,大哥哥,我想跟你一起分享一生,还有这一切,结果呢我一激动,哪里去管什么意气风发躇踌满志,把孤独一扔,把马烤了结果一回头妹子没了,只好再入江湖,可是江湖虽大,何处是家?

  ●西海游记2

复行二三里,斗折蛇行,悄怆幽邃,入之弥深,地势愈险,奈兴致盎然,悠悠忘返。几近黄昏,薄雾冥冥氤氲滚滚,残阳斜照,轻风习习,云气涛涛,接天连地,幻化无常,奔腾不息。友人初见壮景,赞不绝口,无以言表。
小径,过绝险一线天,则豁然开朗。凭栏伫望,壁立千仞,层峰披绿,群山似染,排松如旗,连绵不绝,如障如屏,山河万里,尽收眼底。胸中烦闷尽荡无遗,慷慨填膺,意气风发,然久望生愁,有感于韶华易逝,未若此景亘古存。
赤日落,人影稀,信步而归,返而记之。

  ●深圳鼎益丰隋广义转眼已值深秋,鹏城虽无明显降温,却也难掩早晚间丝丝的凉意。而精诚计划第十五期的重头项目——夜登梧桐,便在这样微凉夜色下拉开了帷幕。2017年11月5日凌晨3点半,精诚十五期的学员们在禅道商学院教学基地养心楼前集合经过短暂热身,学员们意气风发、挺首昂扬,共同向鹏城第一峰迈进。

深圳鼎益丰隋广义深秋凌晨的梧桐山与盛夏时节不同,没有蛐叫蝉鸣,唯有秋风拂来时的树影斑驳,学员们在禅道商学院教练团队应急小组带领下,稳健有序地行走在夜色中。尽管山路蜿蜒不知尽头,大家仍旧努力克服着睡意不适,互相鼓舞着向前行进。 ----深圳鼎益丰隋广义《深圳鼎益丰隋广义》

  ●其实不管什么时候,女孩子都是应该对自己有要求的,就像减肥是一辈子的事业一样,即使是结婚生子,也不要每天把自己变成一个家庭煮妇,不要因为不出门就蓬头垢面,没有人会爱那样的自己, 不管是为了谁,都要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我希望多年以后,即使成家了,也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每天化着精致妆容,踩着高跟鞋, 意气风发地去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做一个永远独立的人。

  ●原文:鲜衣怒马少年时,一日看尽长安花
第一句出自:《鹊桥仙·岳云》
原文
湛湛长空,乱云飞度,吹尽繁红无数.
正当年,紫金空铸,万里黄沙无觅处.
沉江望极,狂涛乍起,惊飞一滩鸥鹭.
鲜衣怒马少年时,能堪那金贼南渡?
后一句出自:《登科后》 孟郊七言古诗
原文
昔日龌龊不足夸,今朝放荡思无涯.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解疑:
字面意为鲜艳衣裳,高大威武骏马.一般用来形容意气风发的少年英雄,或年少轻狂得意满的纵马好时 ----百度

  ●半生岁月擦肩而过。如春日落英了然无痕。他只想在雪夜里拥衾读一本旧书,而我只想多爱他一些,让曾经意气风发,而如今垂垂老矣的他慢一些,再慢一些老去

  ●你也曾鲜衣怒马,提笔执剑,翩翩走过十里长安街。而如今也不过是白发苍苍身影佝偻,再无当日意气风发

  ●也许你在江湖遇见了那个他。
唇角清雅眉眼如画。
发冠收敛,断绝牵挂
他意气风发却也隐不住眉间风华
身后一柄轻剑,行走天涯

  ●依水而傍
笑望蒹葭苍苍
箜篌声响
许誓共看沧海桑田
万兽无疆
剑指天穹踏破苍茫
烟罗岚裳
曾约患难共享
蘅芜潇湘
怎抵他断痴之想
扛锄花葬
红消香断黯神伤
九凤朝凰
为依人入魔癫狂
古兽食荒
依旧意气风发少儿
青丝却鬓改匿迹藏

  ●那时你年少如花。
而我也刚好意气风发。
你总是问我何处是天涯,何处是归家。
我带着你以梦为马。
陪你看江山如画,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记住今天狼狈不堪的自己,给自己点阳光想想那些更狼狈不堪的人,和意气风发的人:想想迷茫无奈,和诗和远方,然后生继续,或许随着年龄增长总会越来越幸福的,就像村里老爷爷一样,不然那?

  ●“踏破山径雪,高登长寿峰。阳光户外情,携手并肩行。”
正月里登山远望,今年是阳光户外俱乐部坚持了四年的一项活动,从最初的五人发展到今天的数十人,愿我们如同阳光一样温暖着彼此,传播永远健康快乐的正能量。让我们放下生活中烦恼压力,放下新年带来的忙碌倦意,走进自然,张开双臂,深呼吸,与自然来个深情拥抱伙伴们,冰天雪地里的长寿山,路陡雪滑,拦不住我们徒步登山的脚步。登顶长寿峰,看苍茫大地,又是何等的意气风发。任呼呼的北风吹拂秀发自由地行走在天地间,是多么的豪情万丈。

  ●忆往昔,意气风发,渺宇众生。现如今,嗟夫岁月,了于茫茫

  ●不变的时光沉淀往事,不说出口的却总历历在目古老誓言编织爱情,经过她细腻的手,磨化了躁动。如丝般软弱却经久不断。单纯的那个年代,没有的秘密,只握紧了一双手,何来的猜忌。从青丝到白发,用暮年换不回你的意气风发,她却仍爱着你老气横秋模样。从青丝到白发,用暮年换不回你的贤贤易色 。他也仍爱着你老态龙钟的模样。

  ●那天晚上如何,风悠上下对此一律讳莫如深。等七十二人侵晓回来时,见到的又是另一副光景
内阁庭院里,公子满脸歉笑,频频点头对台阶上的人的话表示赞同
台阶上站得是忘好,怫然不悦气势汹汹的让口水飞扬。那两个人似乎都没意识到这个站位的尊卑倒置。忘好和尧云扬的过节他们不清楚,但看平日意气风发的公子如此惨象还是很爽的。
风悠也轻裘缓带的坐在廊檐下看戏,雾丫头早已在一旁忍不住笑出了声。
“丫头,笑什么,一会儿就轮到我了。”风悠笑得轻然浅意。 ----姚子悠《风悠落:悠》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人生若只如初见,短短的七个字,道尽了人生之间多少美好,却又道尽了多少悲凉的结尾? 初初相识,人若芙蓉花,美的那般绚丽。可长大后,起初的两情相悦,终究抵不过纷争烦扰。事到如今,记住的只有彼此最初的美好。即便回到过去,再也回不到曾经的纯洁干净 年少的意气风发,最初的感动和颤动,早已经在时间和人生的浸下渐渐的被抹灭。一见如故的感动,山盟海誓的誓言,现在只剩下一个稀薄画面朋友是用来出卖的,情感是用来缅怀的,美丽是用来摧毁的,忠诚是用来背叛的......时光如流水,匆匆而逝,终究再也无法回到过去,也许曾经倾心相爱,可是,现在,再也找不到曾经如同初见的那些情感。

  ●人在意气风发时,精神抖擞地做成一件事,其实不难。难的是,在冗长得看不到头的枯燥、烦闷、迷茫、压力、疲惫里,不灰心,不懈怠坚韧地往前走。

  ●那年盛夏,他意气风发说远方有她,最后却满身风雪回了家~

  ●曾经意气风发的年少,多少事都那么的从容
如今落花流水的岁月,多少人只剩一句珍重

  ●看到流着泪的少男少女相拥在宿管站的门口,他们抱的那么的紧,那么的用力脖颈耳后的吻痕那样的鲜艳,红的像是鲜血。那样张扬的校园爱情,意气风发,却终究只能留下一个沧桑疤痕年轻时候的爱情就是这样的,浓烈鲜明,伴随着青春的阵痛,一起与时光消逝。 ----弄笛《重生名流商女

  ●每个人在心中都一直停留在分别时的那个样子。少年永远意气风发,少女永远风华绝代。时间在离别的一瞬定格了,直到重逢那一刻,她才突然意识到时间没有停止。离别的时光像一堆潮湿炸药,直到相遇的瞬间才突然起爆:年轻的脸,开始剥落离析。 北野武年轻时特别羡慕跑车有钱买跑车后,才发现自己看不见自己开跑车的样子,怅然若失。或许,他一直喜欢的是那个跑车的背影。就像暗恋中的人,都以为自己是迷上了一个人,其实大部分时候是迷上了那个单纯,执着、又带有一丝悲情的自己。这层薄薄的迷雾,要等穿过之后才能捅破。生活就是这样,它瞄准了你,却迟迟不开枪,每次在你几乎忘记它的时候,一颗子弹就穿过了你的心脏。 ----科尔

  ●谢枯荣一生意气风发,目下无尘,傲视天下,全毁在这一句低弱呢喃之中。
他的恋人对他说,枯荣,好疼。 ----云狐不喜《哥舒夜带刀》

  ●青春岁月意义在于学生时代年少轻狂的经历和留下的痕迹,在那绽放过光和热,追逐过风的逸速,留在心中的友情,在那意气风发的豪迈谈笑风生过渡阶段,我们称之无悔青春。

  ●你永远意气风发 你永远恣意潇洒
雪天涯我们将要抵达
人生的苛刻将会融化

  ●彼时,穆垣雄踞上海,文韬武略纵横捭阖,南方势力尽握掌中,宛如一头脾胃大开的雄狮饕餮盛餐,却仍觉不足,紧盯北方奉系之势,蠢蠢欲动

好马配好鞍,英雄配美人。长达三年的朝夕相对,交颈而眠,这个男人如同天将临世,指点江山,意气风发,胭脂从不知,世间竟有如此儿郎。静如青松翠柏,岿然屹立;动如出鞘寒剑,凌厉逼人。

书房研磨,她见识过男人铁血杀伐、临危不惧一面动荡出逃,她深陷囵圄,是这个男人带着千军万马将她护于怀中夜阑人静,他们是最亲密的恋人,最契合伴侣

他也曾百般柔情,将她捧于掌心;也曾力排众议,于公堂前,信她清白

  ●他意气风发说要回有她的家
后来却满身雪花说远方才有她

  ●人生不如意时不要总是怨怼为什么又是我,
因为你意气风发的时候甚至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