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靴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靴子

2019-07-06 08:07:14 作者:8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靴子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辛勤农夫开始播种下希望,野外工作忙碌起来。    一个农夫的靴子,是个不安分的家伙,想起每天被主人踩在脚上去田野劳作,走的只是那一处小路,见到的只是那一方天地,不由地寻思着:要是我能出去看看世界,那该有多好呀?!    不想机会很快就来了,一天农夫劳作完后在溪边洗脚,把它放在一边,靴子趁他不注意,偷偷溜走了,开启他的漂流之旅。    “哇哦,我终于解放了!"      在美丽的春天小溪里,靴子看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天气晴朗阳光普照,碧水清清,还能与鱼儿,虾亲密接触,岸边的鲜花都向它招手,靴子的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它完全沉浸在喜悦之中,陶醉在美好的感觉里,心里暗暗为自己的冒险得意洋洋:“这是多么明智选择,这就是我想像中的美好世界”。      靴子漂呀漂到了江河,它慢慢发现,水不像原先那样清澈了,冷不丁会瞟见有些混浊的水从一些不明管道里出来呛得它不能呼吸;有时有些野蛮生长野草把它缠住,困住了它的身体,好不容易才能解脱身,这一些让它困级了,累级了,心里产生了一丝不痛快,不像原先那样开心了。    随着越漂越远,它来到了心仪的深海领域,正憧憬着良程美景,不想遇到了糟糕事情,它遇到了凶恶鲨鱼,被一口吞了进去,这一下让它脑门充上了血:完了!完了。值得庆幸的是,鲨鱼觉得它的味道不好,把它吐了出来。      来不及等靴子感慨海域天气说变就变,刚刚还是风平浪静,转瞬间已是风云突变,雨急似箭。可怜的靴子被风浪推得老高,又狠狠地甩了出去,它极力保持着平衡,又顽强抗争压力,这一刻它心里懊恼极了,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对自已说:我得坚持!否则我会毁灭旋涡里,那太可怕了,我可不能就这样被打败!几个回合下来,靴子被搞得筋疲力尽,接着又被一个巨浪推到了远方,它昏了过去…不知过了多久,它听到 一个声音:这靴子看起来还不是那么糟糕,那我试着凑合穿吧。靴子睁开眼一看,它被一个流浪汉收留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靴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