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笔丰富的财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笔丰富的财富

2019-07-08 08:43:38 作者:玉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笔丰富财富

  每个周末,我都会自己时间安排的满当当。

一笔丰富的财富

  虽然不上班,但我带着孩子们从不睡懒觉。我们都会准时的六点起床。在炎热夏天中,早上六点到七点的时间是最舒服凉爽的。小孩子在我的带领下,到了六点就像准时的闹钟,到点就叫妈妈起床。

  我们选择场地,是在一个大广场里。早上的空气新鲜啊。马路上的车子也少。大自然芬芳扑鼻而来。舒服极了。

  我和大宝带上羽毛球,小宝带上她的小盒子一起骑着电动车向广场出发。

  虽然六点左右,但夏天天亮得早。大广场上的一角已有人在打太极,有人在跳鬼步舞了。

  听着音乐的起伏。我们边打羽毛球边扭动着腰资,心情真是无比的舒畅呀!

  小宝光着脚丫子,在广场上跑来跑去。性情得到充分释放开心极了。拿着她的空盒子,一会蹲下一会站起。时儿冲我们大声喊:“妈妈,姐姐快来看呀!这里有好多的珠珠。有黄色的,有绿色的。”看她得意样子,手上举起她捡起的小珠珠,好有成就感哦!我和大宝齐声附和道:“妹妹厉害。都捡起来吧!”其实小宝在家是最捣蛋的一个了。现在早上在晨练的时间里能自己玩下,真的很不错了。

  那边的大妈边跳鬼步舞边用小毛巾不停的挥汗。大宝说:“妈妈,你不是说锻炼能减肥吗?为什么那位啊姨还是长那么肥?”我笑着说,锻炼是能减肥,可也有注意饮食,如果一个人暴食暴饮的话,那体重是很难降下去的。如果还不锻炼的话,也不铁定肥成什么样子。女儿听后似懂非懂点点头表示日后一定会和妈妈一起坚持锻炼下去。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在一起运动,一起为女儿上些生动的课。女儿说,她发觉自己现在越来越聪明越来越自信了。我说:“那是一定的,锻炼能使人的头脑聪明,强身健体。还无意中增加母女感情。”

  时间匆匆,每天抽出一小时的时间来锻炼来陪小孩,日后将会是一笔丰富的财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笔丰富的财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