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样一度,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样一度,够了

2019-07-09 08:06:10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样一度,够了

  妈妈护理无微不至的,但我就怕她的说教,什么要学好呀,不能走下道呀,哎,也不是一个烦能说彻底的。

  最抢眼的竟然是谭杰希,他的原创歌曲为他赢得了全场最高分,刘心也以自己创作的歌曲安全过关,武艺用自己的漂亮脸蛋赢得媒体青睐,李炜和陈翔靠实力顺利晋级。站在最后决斗台上的竟然是王野和李行亮。

  许多所谓文化人,都喜欢左眼东西和人。喜欢乐衷于对自己和别人挑剔,经常在心底最深处织一张网,害怕自己被网缠的心碎而无处可逃。

  我们开始把自己抱的紧紧的,紧紧地,害怕试图靠近的人靠近,怕受欺骗,怕遭伤害,就这样锁住了自己,戴上了面具。当已经不再年轻,开始试探着的将心打开,渴望有一个人走进来,说,我懂你的心,遗憾的是,当我们打开自己的时候,却看到其他所有人紧紧抱着自己,没有人愿意走进了……

  想起古代的东方女子,那样小心在意的贮香膏于玉瓶,待香膏一点一滴的积满了,她忽然竟渴望就地一掷,将猛烈馨香并作一次挥尽,啊!只要那样一度,够了。很多时候,我们的许多做法,真不如个古代的弱女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样一度,够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