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外表更让男人心动的,是女人的这3种特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比外表更让男人心动的,是女人的这3种特质

2019-07-08 20:31:27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比外表更让男人心动的,是女人的这3种特质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时光易逝,容颜易老。越是经历岁月的人,越会有这样深刻体会,在时间面前,美貌简直不值一提,最终能让一个女人闪闪发光的,一定是她的某些内在特质

  这些特质影响女人性格品质行为举止,并对男人产生持久强大吸引力

  它们不需要女人化好看的妆,穿漂亮衣服,戴名贵首饰,但却实实在在地让女人变得更有魅力

  它们比外表,更让男人心动。

  独立自主

  或许有人会天真地以为,男人就喜欢那种很黏人,没主见特别依赖自己的女人。

  谈恋爱或许还可以,但要长久过日子,说句实话,真没有哪个男人受得了这样的女人。

  恋爱让人可以不考虑一切的现实问题,只顾追求激情快乐,但生活不行。生活根本就不是风花雪月,它还有柴米油盐,还有生老病死

  漫长人生里,女人最大的,最能够吸引男人的魅力,是她的独立自主。

  有目标有理想,有为之奋斗信心勇气

  有工作,能赚钱,想要的,都能够自我满足

  有喜欢的事情,不会无时无刻地缠着男人。

  有眼光,有见地,能够时常替男人分担烦恼忧愁

  这样的女人,哪个男人不喜欢

  善解人意

  俗话说理解万岁。人与人之间的许多矛盾,往往都起源于不能相互理解。

  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主张双方只要有一人固执己见,不愿站在对方立场考虑问题,那么就极有可能引发冲突

  普通人尚且如此,更何况朝夕相处伴侣

  夫妻生活,小到晚上吃什么,大到房子买在哪,无一不是需要彼此沟通,相互理解的。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如果总是高高在上地认为自己的想法才是对的,对方一定要处处顺着自己,那么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就会变得非常难过

  对于男人来说,能够遇上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当然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遇到问题有商量的余地,能够尽量多为别人考虑,这样的女人,远比那些长得漂亮却只知道任性的女人更让男人心动

  勤俭持家

  勤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时至今日,依然没有过时

  没有谁家的钱是大风刮来的,每一分都是辛苦钱。既然赚钱不易,那么花钱自然也要有所节制

  一个人的时候,你大手大脚地花钱,觉得一人吃饱全家不饿,自己爽快就可以了,没人管得了你。可结了婚之后,便再也不能有这样的想法了。

  婚后的日子,不是你一个人的日子,是一家人的日子。你要考虑到全家的收支状况,尽可能地做到量入为出

  父母赡养要花钱,子女教育要花钱,柴米油盐要花钱,身体健康要花钱,这些都是生活中的不可忽视大事,都需要留下一定的资金作为保障

  这个时候,如果能有一个勤俭持家的女人作为家里的首席财务官,简直会让男人觉得幸福上天。

  一个女人如果同时具备了这三种特质,那么她一定会在男人面前显得特别有魅力。

  可以说,这样的女人是每一个男人心目理想妻子的最佳人选。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