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态顺了,生活就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态顺了,生活就顺了

2019-07-08 22:02:30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精彩女人 阅读:载入中…

心态顺了,生活就顺了

  心态顺了,看什么都顺。

  日子,过得是心情生活简单就简单,说复杂也复杂,就看你用什么样的心态看待。

  王大妈儿子十分孝顺,又能干,加上年纪轻轻就是单位的二把手小区里的几个家长,经常把王大妈儿子列为下一代学习楷模

  然而王大妈,经常是愁容满面蒙蒙不乐的,认识她十来年了,就没见她开怀大笑一回。

  但你要说她愁什么,谁也不知道

  听人说,在王大妈跟前,大家说话都很小心,有时候别人随便调侃一句,她都能思量半天。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多少人,没败给事,却败给了一个想不开的心态。

  读书时,班里有个姑娘,平时成绩特别好,但是一到重要考试,就出各种乱子。

  一到重要考试,她心态就变得很差,看到监考老师就和看到鬼一样,别说正常答题了,经常下了考场才知道自己常识都写错了。

  中考的时候,平时摸底600多的她,最后考了400多分,老师们都很惋惜,说她最大的问题就是心态太差了。

  人这辈子,会遇到很多的事,很多时候,我们不能决定事情走向,但是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

  控制好你的心态,直接影响做事方法,也就控制了你的人生

  庄子曾说:“敬之而不喜,侮之而不怒者,唯同乎天和者为然。”

  大意是说,人在顺境的时候不要狂喜,再遇到侮辱的时候不要发怒,只有懂得与天地和顺的人才会活的游刃有余

  心态好了,心态顺了,其实很多事就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好心,还要说好话,办好事

  我们用两年学说话,却用一辈子学闭嘴。

  其实我们生活中大部分烦恼,都是来源于不会好好说话。

  一个善于好好沟通的人,能让周围的人如沐春风;一个说话带刺,语气刻薄的人,会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满地鸡毛

  学诚法师说:“你嘴里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好好说话,就是改变命运。”

  看过这样一个视频丈夫回家晚了,本来对妻子满分愧疚结果一回家妻子不问缘由怒气冲冲的责问他:你还知道回来?到哪里鬼混去了?

  最后脾气上来的两个人吵到不可开交,引发了一场家庭大战大小矛盾搅在一起,最后成了婚姻危机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想着把最好的自己留给陌生人,却把最坏的自己给了家人,然而,家才应该是好好呵护地方

  好好说话,真的能影响一辈子。

  有的人,一开口就让人如沐春风,他们的路,也会越走越顺;而有的人,一说话就让人想离他远远地。

  说话,其实最能暴露一个人的内心

  别打着心直口快幌子说伤人的话,还说自己无辜,要知道,既然刀子嘴,必定刀子心。

  如果你不懂尊重别人,势必也得不到别人的尊重。

  人生,心顺,则事事顺。

  存好心,说好话,办好事,做好人世间所有的好运,都是你积累善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