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爱三年的男友狠狠扇了我一巴掌,这婚我还能结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爱三年的男友狠狠扇了我一巴掌,这婚我还能结吗?

2019-07-09 00:45:55 作者:大亨 来源:用屁股思考 阅读:载入中…

相爱三年的男友狠狠扇了我一巴掌,这婚我还能结吗?

  我的日记—第1725天

  这是一个微信上的好友和我的对话截图男人动手打女人这事,生活中常会发生,只不过很少会有女人对外讲出自己故事,因为她们怕被周围的人知道自己过的不好

  我问她,他打了你之后,有道歉的意思吗?

  她说,何止是道歉,他都给我跪下了,他说他当时气昏了头,才会动手打了我一巴掌,他向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对我动手了。

  我说,你们相爱吗?

  她说,我们平时感情很好的,他对我也特别好,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这次也不知道怎么了,我们吵架就是因为一件很小的事,结果吵着吵着,他就动手了。

  我说,你当时什么感受

  她说,我真的是惊呆了,那一刻我脑子是懵的,从来没想过男人打女人这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爸和我妈都没打过我。

  我说,他的父母怎么样,会不会有这种家暴倾向

  她说,我只和他们见过几次面,他们给我的感觉都是挺和蔼可亲的,我对象平时给人的感觉也是这样。

  我说,有时一个人外表往往会迷惑别人。

  她说,可是我们在一起三年多,他从来都没有打过我,每次吵架都会主动哄我,这次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了。

  我说,也许是他以前积压了太久的情绪吧,这次一下子爆发了。

  她说,我也是这么安慰我自己的,因为有的时候说实话,我也觉得自己挺作的,我和他吵架什么的,其实本身就是我的问题,可他每次哄我的时候,我就会特别开心,觉得他是在乎我的。

  我说,你如果这么说,我也许就理解了他为什么会动手打你了。

  她说,可是反过来讲,哪怕我再作,他也不至于动手打我啊,你知道他那一巴掌打的我有多疼吗,我的两个耳朵“嗡嗡”响了好久,脸上的印记好久才下去。他难道不会和我讲道理吗?

  我说,作为女人,你应该知道,男人和女人讲道理是讲不通的。

  她说,我现在特别纠结,眼看着下半年我们就要结婚了,他现在弄了这么一出,我真怕他有家暴的倾向,那样结了婚可怎么办呢。

  我说,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反正距离你们结婚还有一阵呢。

  她说,我现在心里很乱,感觉就算以后结了婚,他打我这事我也会一直记得的,感觉像一个疙瘩,很难解开。

  我说,和男人的处女情结差不多

  她说,可能是他以前对我太好,反差强烈了吧。

  我说,破镜难重圆,一张纸折皱后再铺开,无论怎么压都是有痕迹的。抛开他确实具有暴力倾向,如果他真的只是以前压抑了太久这次失控动手打了你。那么你也应该考虑一下自己是否要改一改作的毛病了。至于他打你这一巴掌,解铃还须系铃人,你想自己在心里解开是很难的,因为你很容易就走进一个死胡同。和他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好好聊聊交换一下彼此的态度想法,只有真正都了解了彼此,你们才真的适合走进婚姻殿堂,要不然如你所说,稀里糊涂的结了婚,是很危险的一件事。

  她说,抛开我作不作不说,就说他打我这事,你觉得他做的对吗?

  我说,肯定不对,男人打女人,和男人强奸女人本质一样的,因为女人在男人面前是没有还手能力的。

  她说,他现在可能也知道自己做错了,各种和我道歉解释,我一直都是不搭理他的。你觉得我现在有必要给他一个台阶下吗?

  我说,这个台阶早晚都要给的,今天不给,明天你还得给,因为你们是打算要结婚的人了,问题是他下了这个台阶以后呢?这才是你真正需要考虑的问题。

  她说,你说的对。

  我说,而且,我敢保证,你一定会原谅他的,你问我,只是想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来替你打消这些顾虑

  她说,你觉得我如果结了婚会幸福吗?

  我说,祝你幸福。

  【广告

  上文媳妇发现了我和一个女生的聊天记录.....

  推荐:我和一个93年漂亮女生的对话(遇上渣男,她痛甩男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