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易烊千玺,你就别装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易烊千玺,你就别装了!”

2019-07-09 12:30:19 作者:故姐 来源:故姐 阅读:载入中…

“易烊千玺,你就别装了!”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故姐」

  每天十二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文 ✎ 故姐

  天赋个人都有,但才华却只存在于那些放大自己天赋的人身上。

  1

  易烊千玺,19岁了。

  你不得不承认,由于他的存在,让你原本混乱时间概念现在变得更加混乱了。

  最初,作为三小只中的一只,他被我们记住时是这样的,一个13、4岁的阳光少年,一脸的天真无邪。    

  可少年易烊千玺,在一眨眼的功夫里,就悄悄变成了一个充满个性,极具态度成熟模样

   

  有的人说他装,这男孩子太爱装成熟了。可是,易烊千玺却偏偏是长成了一张高级脸啊!

  当姐看完一个19岁孩子的硬照,我竟然发出了“好man,好性感赞叹是怎么回事

  是我变态了吗?

  不,是易烊千玺真的长大了。

  而对于他长大这件事,我们只是还没有适应过来而已。

  易烊千玺,出生于2000年。别看人家年龄小,人家可是从5岁起,就开始频繁登上各大电视台,说起来也是个老艺人了。

  虽然出生于湖南怀化,可两岁的易烊千玺就已经跟随父母去了北京。

  自此,除了正常课业,他的生活中还塞满了学习歌舞书法魔术乐器等课外活动

  当时易烊千玺一家住在昌平,每天需要坐四个小时的车,去城里上兴趣班或参加活动。因此,吃饭、换衣服这种事,基本都发生公交车上。

  苦也好,累也罢,现在想来都是必经之路。

  可当时,在少年的成名之路上,哪怕一点鼓励都显得弥足珍贵

  那时,才艺班的老师对易烊千玺的妈妈说:“你家孩子真有天赋。”

  起初,大家都以为人家只是在说客套话,但慢慢地,不管是易烊千玺本人还是他的家人发现,他学习舞蹈动作时确实比别人快,动作也更到位。

  于是,在舞蹈方面他变得更加自信,并开始频繁参加各种节目

  2

  2012年,他参加了一档非常重要的节目。

  是由高晓松当评委选秀节目《向上吧!少年》,结果舞蹈跳到一半就被评委喊停了。

  高晓松首先肯定了他的舞蹈能力,但也毫不留情地指出,他的舞蹈根本没有跟上拍子的事实

  聊完舞蹈本身,高晓松不无戏谑地问:“你能教育教育我们,你这怪名字是什么意思吗?”

  那时,年仅12岁的易烊千玺已经显然一副见惯了大场面样子,不急不缓地回答“我爸姓易,烊是欢迎的意思,千禧是千禧年的意思,是欢迎千禧年的意思。”

  那时候高晓松就说:“凭借你的舞蹈天赋和你这么个怪名字,假以时日,一定会很了不起。”

  虽然当时的比赛没有晋级,但易烊千玺的舞蹈天赋却得到了行业内很多人的关注,其中就有TF家族老板

  那时的TFboys成员有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在网上已经有了好几首比较出名的翻唱代表作

  他们翻唱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获得了原唱范玮琪的转发,《洋葱》更是获得了全网病毒性的点击、转发和评论

  但TF家族的老板还是力邀易烊千玺加入组合。因为他看到了易烊千玺身上最耀眼的也正是TFboys组合所最缺的。

  易烊千玺加入之后,TFboys基本成型,成团一年之际,推出了《青春修炼手册》,一经发售,席卷全国

  无论对易烊千玺,还是对TFboys全员,这样的结果都是始料不及的。

  而这一红,就红到了现在。

  少年成名,迎接他们的也将是,完全不同人生

  3

  这两年,我们还是习惯性称TFboys为乖乖仔组合,因为他们真的很乖,也承载着所有少年偶像应该具有的所有正能量

  他们懂礼貌,他们非常努力,他们积极向上,而且还工作学习两不误。

  到了上大学年纪,王俊凯去了北京电影学院,易烊千玺去了中央戏剧学院,最新消息是,王源也要去伯克利参加面试了。

   

  他们的每一步都走得很对,甚至让你觉得太对了

  而在成年前后,变化最大的就是易烊千玺。他似乎已经完成了从“四字弟弟“真正的偶像”蜕变

  TFboys的三小只都很努力,也都很有观众缘。但你有没有在不经意间,突然有了一种感觉喜欢易烊千玺稍微多一些。

  就如同在SHE中,明明三个你都很喜欢,但你还是更偏爱田馥甄一点。

  以前我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我终于明白了。

  是因为,当他们在团体中时,他们是毫无疑问的成员之一。

  当他们离开了团体独自面对这个行业时,我们才发现,他们身上独属于个人的光芒和个性,简直令人惊艳

  无论是易烊千玺,还是田馥甄。他们都有不同于组合调性的,非常鲜明的个人特色。而这也正是他们单飞之后的真正生命力

  更令人惊叹的是,田馥甄用了那么多年才找到了自己的音乐风格而易烊千玺在不到19岁时,就已经彻底搞清楚了自己。

  这样的年轻人,这样的偶像,才是我们真正需要崇拜的。

  有人问易烊千玺,这些年你觉得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易烊千玺说:“变得更加自我了,也更清楚自己要什么了。”

  这样的00后真的很优秀了,很多90后都还没明白自己要什么呢?

  他也是在给粉丝的信中,写道:

  “未来的易烊千玺,我向你保证,会走好现在的每一步,所以,也希望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吧。”

  他不光自己在变好,也希望沿途的我们都不要落下。

  易烊千玺,你真的活该那么红。

  4

  那一年,易烊千玺参加了一档街舞综艺节目。

  节目邀请嘉宾,都是国内乃至亚洲偶像里,数一数二的街舞高手,而易烊千玺也在嘉宾之列。

  在那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易烊千玺的跳舞水平,毕竟从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是看不出他的舞蹈水平的。甚至一度很担心节目组只是在蹭他的流量

  直到宣传海报出来,看着一头脏辫的易烊千玺,我仍然无法说服自己,他真的能跳。

  当然众所周知,看了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后,我们都知道是我多虑了。

  从那以后,易烊千玺的个人风格不断得到强化,直到现在变得独一无二

  他拍出来的硬照,棱角分明,亦刚亦柔,独具味道

  选择作品,也在不断挑战“小鲜肉”的边界

  高考前,他还有不少工作,除了要录制音乐故事节目,还要拍电视剧,这些都占用了他大量的复习时间。

  有人问,担心影响考试吗?

  他说,高考只是人生的一个小小阶段,过了这个阶段还有很长的人生。

  他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他远比我们想象中更了解自己,他的眼光也从不能局限于一城一池,他是以综合第一的成绩进入央戏的。

  而最新开拍的电影,更是搭档金马影后,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典型的金马班底制作水准

  光是从造型看,就已经很不小鲜肉了。

  都说,天赋每个人都有,但才华却只存在于那些放大自己天赋的人身上。

  不得不说,这样的易烊千玺真的很有才华。

  无论是唱歌、跳舞、演戏,他的出现,每次都能给人惊喜曾经那个被人黑、被多数人不看好的男孩一点一滴的在蜕变着,变得越来越好。

  人生选对了路,远比马不停蹄重要的多。

  19岁的易烊千玺,希望你继续保持清醒,我们路遥知马力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