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做最真实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最真实的自己

2019-07-09 14:15:39 作者:汪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最真实的自己

  做最真实自己

  当前,我们每个人生活纷繁复杂人心不古时代里,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同时各种各样思潮一样进入了人们视野,走进了人民的心里。有一切向钱看的,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的,有享乐主义者的等等,人人都活在表演舞台上,在职场,在工作中,在生活上,如同戴上一幅幅面具,将自己的喜怒哀乐隐藏很深,以一幅唱戏者的身份展现世人的面前。在工作之余,褪掉伪装面孔,重新回归真实的自己。所以说,当前每个人都是职场的表演者

  有句话讲:30年前有一帮年青人,穿着喇叭裤,在大街上唱歌跳舞,完全不顾老年人感受,30年后,有一帮老年人,在超市广场唱歌跳舞,完全不顾年青人的感受。我思来想去,其实这帮人还是那帮人。这帮人用真实的自我展现在人生光彩

  真实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一种洒脱自信、真实之所在。经常讲:宦海沉浮,一听,感觉到一张无形的大网把人束缚了,禁锢了人的思想灵魂一样,那是古代封建官场时代的产物,许多人或者一辈子苟活于他人的世界里。真实地活在当下,以阳光、自信的姿态活出洒脱,活出自己的乐趣,活出最真实的自我。累了就休息,饿了就吃饭,状态好就好好工作或是学习。一个人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示出来的时候,他是独一无二的,是最真本的自我。有的人说:你专注的样子真帅。也有人说:你舞动的旋律青春的脉动。还有人讲:相敬如宾一辈子的老两口相互搀扶走向远方的背影让人感动。无论是哪幅场景,都是最真实的存在,都是让人感动的瞬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做最真实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