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征2019——羽鸽飞扬,赤子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征2019——羽鸽飞扬,赤子出征

2019-07-13 22:15:49 作者:风车计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羽鸽飞扬,赤子出征

  2019年7月12日,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正式举行。这一天,满怀热情岭师学子齐聚田径场,等待出发的号角

出征2019——羽鸽飞扬,赤子出征

  岭南师范学院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就是最具有代表性的活动之一。这次我们组建了202支队伍,近6000名学生在200多名指导老师帮助下,奔赴他们的目的地进行此次的实践活动。

  校团委书记李发武就此次活动,介绍我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即将进行三下乡活动寄予了厚望,要明确实践目的,加强走访指导,创新调研主题,发扬岭师精神……书记讲话完毕之后是庄严安全宣誓,全场师生紧握右拳,喊出誓词,提醒自己时刻把安全保障放在第一位,表现出对于此次三下乡活动圆满成功决心。那飞扬的白鸽,承载着岭师学子的梦想激情,飞向广阔天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