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年岭南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年岭南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2019-07-17 09:35:24 作者:许桂兰 来源:金树苗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2019年岭南师范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出席本次出征仪式有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达海、校和院团委老师以及全体出征队伍指导老师。

2019年岭南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202支社会实践队伍,200余名指导老师。近6000人的队伍由班队、学生机构或者社团组成,另外还有精心选拔的西藏支教队伍。在出征仪式现场,由学生代表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宣誓,并进行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黄达海对出征队伍代表进行授旗仪式,并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中心发表讲话 ,叮嘱师生注意安全以及一些勉励的话语,并且希望师生应向五四运动100周年献青春礼,向祖国70华诞献爱国礼,向学校2020申硕成功行动礼。校团委书记李发武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基本情况介绍,队伍筹备以及总结表彰等。

  教科院树苗社会实践队作为其中一员,许多队员纷纷表达自己感想。作为队长的赵佩茵说道:“太兴奋了!作为队长的我看到这些小树苗们慢慢成长我非常欣慰,我们将在7月16日出发,在这10天的支教里,希望大家都有好的表现、好的舞台去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完成我们的支教心愿。”其他队员也希望在三下乡过程中学到更多的东西,遇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学到更多知识同时也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在歌声伴奏中,放飞的灰色鸽子晴空中翱翔,象征着我们在广阔农村大地自由挥洒我们的热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