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社会实践队首日出征取得圆满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社会实践队首日出征取得圆满成功

2017-07-02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第一天,“星辰”社会实践队在队长团的精明带领下,硕果累累,成功结束,极大地激发了队员们蓬勃向上的决心。

  7月2日上午大约8点30分,实践队队员来到了富虹上游城小区,揭开了电脑义修的序幕。队员们陆续布置好现场,在义修活动还没开始之际,已陆陆续续地有不少居民前来咨询,气氛颇为热烈。大约半个小时之后,义修正式开始,越来越多的居民带着自己有问题的电脑前来咨询,比如一些常见问题,蓝屏,黑屏,内部问题等,技术组的成员们都很热心地为每一位居民进行疑难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有效地帮助了更多的人,宣传组,新闻组,调研组等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彼此工作的配合,使得整个流程有秩序地进行。期间有不少老人前来寻求帮助,成员们不仅耐心地听他们详述问题,还恭恭敬敬,十分有礼貌,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片赞赏。整一天的电脑义修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的4点。队员们收拾好必需物品,并和小区经理打了招呼,随后离场。(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星辰”社会实践队首日出征取得圆满成功

  在这一天里,队员间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情谊,更加深了对彼此的认同感和对队伍的归属感,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再接再厉,让爱散播每一个角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