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事的姑娘,活该你不被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懂事的姑娘,活该你不被珍惜

2019-07-14 22:01:19 作者:铺长 情话铺 情话铺 微 来源:情话铺 阅读:载入中…

懂事的姑娘,活该你不被珍惜

  也许全天下90%的男生都想拥有一个懂事女朋友.。

  我身边有个闺蜜就是男生口中所谓的“懂事的女朋友”。她和她前男友故事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再说起来,我依然觉得那段时间她应该是被下了蛊。

  她在这段爱里有多懂事呢?

  整整两年,她每天都会在晚上给男朋友准备好第二天的早饭,怕他忘记吃早饭饿着。即使她发现,后来她男朋友都会把她准备的早饭扔掉,原因就是吃腻了,还不如外面买的好吃

  有一次,她和男朋友约出去玩。本来计划安排得好好的,约好了在她男朋友家楼下见面。可是她的男朋友却没有在约定时间出现,而是给她发了一条“你等我一下”的短信。北方冬天的风像刀子一样刮人,她就这样傻傻地等了男朋友两个小时,甚至都没有打电话质问男朋友,就是怕打扰到他。见到男朋友时,她的手已经冻木了。但很久以后,她才知道,他男朋友当时并没有急事,只是在打游戏而已。

  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她从来没有看过男朋友的微信,直到有一天,她无意中看见有人给她男朋友发消息说:“我想你了”。她小心翼翼地问了男朋友是谁发的,却只得到了一条冷冷回复“谁让你私自看我的消息的”。

  这些事是她在分手之后才对别人说的,谁都不能理解她当时为什么爱得像个傻子,可她只是淡淡地说了句:

  “还能因为什么呢?大概就是太在乎他,所以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但有谁会心疼这种 [在爱里失去自我,只为了做个懂事的女朋友] 的人呢?别人只会说句:这姑娘怕不是个傻子吧!

  最后,不意外的,他们分手了,是我闺蜜先提出的,分手的原因就两个字:累了,也不想再做个懂事的姑娘了。

  我问她,他们两个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闺蜜对我说:“在我生日那天,我没在凌晨等来他的祝福。所以我就告诉自己,他可能睡着了,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失眠了一整夜。然后生日当天一整天我不仅没有等来任何惊喜,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等到。”

  就在那天,她和她男朋友爆发历史上最激烈的一次争吵,她第一次一改往日“懂事”的形象歇斯底里地问她男朋友“我们在一起两年,我都不配让你记住我的生日吗?”。可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他男朋友也只是对她说了句:“我不就是没给你买礼物嘛!你至于这样吗?”。

  就这样,她死心了,主动结束了这场荒唐感情

  人们本能地认为懂事的女孩才惹人爱,但现实却让我们渐渐发现,会哭的小孩儿才有糖吃,懂事的姑娘永远没人疼。

  一个女人,会因为爱你学会懂事,想把自己内心的爱全部都赠于你。但懂事并不能成为她不被珍惜理由她们更需要的是用懂事换来的同等价值的被宠爱的感觉

  其实,我闺蜜这种行为也不难理解,无非就是爱他,所以心疼他,想把全天下的好都给他。这种行为本身并没有错,但问题就在,她只懂得付出,却不知道在感情里她也是需要被宠爱的那一方。所以,她的懂事只是廉价的自我感动而已,除了感动了自己毫无意义

  所有的女生都应该明白,男生永远不会因为你的懂事而心疼你,你不矫不闹不作,他们就会将你的用心看成是理所当然,最后你所有的付出,不过是自降身价而已。所以,只有学会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

  当然,我并不是主张男生要无止境包容女生的无理取闹。在我看来,爱情本身就是两个人的事,你包容我的任性,我体谅你的辛苦,两个人在不断磨合,相互麻烦中进一步加深感情。

  彼此的生活中有越多的纠葛,两者之间才越不可或缺双方生活交织在一起,彼此谁也离不开谁,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而并不是其中的一方单方面不断地付出,因为这样的爱情真的走不远,或许没走两步就已经凉凉

  最后,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不要做个太懂事的姑娘。

  你要明白,你可以撒娇,可以向男朋友索取一个温暖怀抱,也可以告诉他,你希望每个纪念日都能拥有一份惊喜,告诉他,社会不断逼你成长,但你也想被一个人宠成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