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你太好的人,不要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你太好的人,不要碰

2019-07-15 14:01:10 作者:Cream 八命先生 八命先 来源:八命先生 阅读:载入中…

对你太好的人,不要碰

  最近的烂桃花太多了。

  有的是新认识的,有的是好久之前突然诈尸联系我的,总之都很绝。不管是公众号还是微信朋友圈,我都不止一次表示过我是有男朋友的,但是他们还是一点逼数都没有地来撩我。

  就是那种我不管你答应不答应,撩你又不掉块肉,不答应就不答应呗。神烦这种,被自己不喜欢的人撩,像被性骚扰

  跟八命吐槽,她说你最近的桃花,真的是有够烂的。

  我说,烂桃花不算桃花。在对方有男朋友情况下,继续强撩,还没有避嫌这一说的我都觉得特别傻逼。不管我跟我男朋友感情怎么样,但是我是有男朋友的啊,就算想撩,也先拿个爱的号码牌排排队好吗?

  更更更更醉的是,他们傻逼还不自知,觉得自己是情种,特别会撩,特别有人格魅力

  诶嘛,我呸。

  这些让人反感时刻,很多女孩跟我一样遇见过。

  @桃子苹果

  上半年有个男生对我出奇的好,好到我觉得他是舔狗。他每天会花式给我点外卖,今天送奶茶明天送甜点后天水果,反正各种不重样地送。

  但是,我最近在减肥啊。

  他之前刚说了不喜欢女孩穿的很暴露性感,我发了说性感小裙子照片,他就是给我点赞评论,还一直夸我好看。并且认认真真地跟我讲,其他女孩顶多是脸好看,你不仅脸好看还很有脑子

  一开始我对他还是有点好感的,感觉他会赚钱,脑子又很有想法,不是很油腻的那种男生。但是这么聊下来,我感觉好感一点点在丧失

  他越热情,我越觉得害怕。就跟那种刚见你就说好爱好爱你的一样,你不会觉得开心。只会觉得对方不是跟踪狂就是神经病吧。

  感情是循序渐进的,他太讨好太热情,让我觉得他有所图或者说我很好骗的感觉。缺少真诚,让人难以接受

  起初我还以为我会跟他发生点什么,现在我能下结论了,什么都不会发生。

  @monoooo

  跟自己的女朋友聊前女友是死亡命题,那么跟暧昧女生聊前女友算什么?

  他倒不是夸前女友,反而是diss。

  他跟我讲了很多自己跟前女友在一起的事情,反正所有的事情道理都在他这边。

  他觉得前女友太作了,朋友圈不秀恩爱也能跟他大吵一架。还说他好几次都在闺蜜家喝醉了,大晚上的要他过去接,一点都不得体。还说她在床上太被动……

  反正就是方方面面的diss,好像前女友在他的心中真的一文不值一样。本来我俩还是有点暧昧的,他这么一搞,我觉得完全把我的热情浇灭了。

  他自己倒不觉得,反而越说越热情,好像是说的越多代表他越信任我一样。

  他嘴巴很毒对吧,当然他对我不这样,也可能只是现在不这样吧。

  我都能想到我如果跟他凉了,他会跟下一个人怎么说我,太可怕了这种男的。

  我是不敢跟这种男生谈恋爱的,现在这个情况暧昧怕是也不会继续了。

  @你的甜心

  我遇见一个撩我的,真的好奇葩。

  不管谈什么他都能跟我扯到钱上面,没有例外

  我跟他吐槽我的电脑好卡,他就给我拍他的苹果一体机和MacBook,跟我说换成这个,保证不卡。我的白眼都翻到天上去了,我知道有钱行了吧。

  我在朋友圈问大家房子哪里比较划算,他就跟我说他也在租房子。因为是同城嘛,我就跟他讨论起来这个问题了。聊着聊着果然又跑偏了,他说找房子好烦啊,我的房子还没有装修好,装修好就没这么麻烦了。这话说的我没法接,真的没法接。

  有的时候很久不回我微信,回的时候给我拍方向盘,说在开车。

  我的妈耶,简直了,这真的方方面面360度无死角地秀自己有钱。说真的,太绝了。他可能觉得这样会给自己加分吧,其实已经low穿地心了。

  我会对这种人心动吗?

  绝对不会。

  @皮皮爱吃柠檬

  我跟他虽然才谈了三个月,但是真的够够的。

  他颜值很OK,身高衣品什么的都可以,所以一直以来女生缘都还蛮好的。谈过很多恋爱,那也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事情。

  我跟他谈恋爱之后,他总是说,你算是赚到了。

  我之前跟一个女孩同居好几年我都不跟她恋爱的,更别说其他那些女孩了,我跟他们随便撩一下还可以,谈恋爱是万万不可能的。我也不知道为啥就这么喜欢你,就想跟你谈恋爱,你真的很幸运

  卧槽,我简直黑人问号脸。跟你谈恋爱还要感恩戴德吗?不是一件非常非常正常的事情吗?

  这种事情说一次其实也还好,但是每次我俩有什么矛盾了他都会这么说,搞得我很烦躁。我必须要忍让他,要迁就他,凭什么啊?就凭他愿意跟我谈恋爱?

  他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完全没有考虑我的心情我的想法,越相处难受别说感情要变多好了,我已经在想要不要分手了。

  在社交关系或者男女关系里,要有分寸感,以一种平平常常的心态处理这段关系。

  不要过于热情,也不要过于冷漠

  不要过于有优越感,也不要过于自卑

  任何关系都是需要循序渐进,慢慢来的。

  过于自我展示往往带来副作用

  这篇男女皆适用。

   今日作者 

   Crea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