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2)

2015-09-12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2)

  (一)

  冷了? 饿了?麻痹了?

  自己蹲下来好好的抱着自己!对自己说声:亲爱的。不要怕你还有我!我才是你的一切、

  你拥有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也好想说一句。我很高兴我能抱到我自己!我现在很想爬下六楼。

  我想喝酒、我想抽烟、我想醉一回。我想一个人躺在大马路睡觉……好吧! 就这样。

  电话号码全部删掉、亲爱的自己、你委屈了!下次我会接你。我会等你!以后我会好好的爱你…… 不要跟我谈友谊,更不要跟我谈亲情。同学就算了!朋友也罢了。2012快完了。(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二)

  不要再让我恶心好吗?不要让我厌恶好吗?不要跟要我说还有你好吗?不要跟说我,我们一起度过。

  (三)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不关注明星绯闻,不过圣诞节,不过光棍节,不理会双十一,甚至自己生日都忘记是哪天的人。

  请你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四)

  这个月的好日子要结束了,在广州玩的那几天,真心很难忘。豆豆。太谢谢了。弄得我都快爱上你了,我想要的、都实现了!!!也许这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明天就要去罗湖找工作了。愿有个美好的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