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是面镜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是面镜子

2015-09-21 作者:津津乐道 来源:津津乐道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是面镜子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一样,想要有一个好的生活,就要有一颗正视生活的心。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没有曲折,只是平坦。然而,理想太丰满,现实却骨感,人的一生不会是一帆风顺,在人生的旅途中,总会有这样一些人、一些事,让我们对生活充满绝望,总感觉生活是苦涩的。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当然不是,曾几何时,我们队生活也是充满了向往,曾几何时,生活中到处充斥着我们的笑脸。生活是公平的,你只有笑对生活,他才能给你带来活力!比如说,我们讨厌某个人,那相应的,对方肯定也不会喜欢我们的,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效果,那是因为对方感受到了我们对他的不友好,从而导致两方越走越远。可以看出,我们付出和收获是平行的。生活也是如此,你想得到什么,就必须先付出什么。(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这就是我们的生活,它就像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虽然平常我们懂得这个道理,但当你过于偏激,就会忘却对生活微笑。对于那些抱怨生活的人,是否可以尝试对生活、对自己稍稍的宽容一点,想必那样,你会发现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生活是面镜子,从生活中可以看到你的状态。想要得到什么,就要先付出什么。当我们将温暖洒向四周时,幸福的光芒才会折射回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是面镜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