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伴着我们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想伴着我们成长

2015-09-22 作者:津津乐道 来源:津津乐道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想伴着我们成长

  梦想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一个人因为有了梦想才有五彩缤纷的人生

  时间如白驹过隙,随着时间的流逝,高考离我们越来越近,来不及迟疑,更无暇在心中的荒漠停滞。为了不辜负父母不求回报的付出,为了不给自己青春留下遗憾,我想是时候,释放出自己的潜力,为自己的梦想好好拼搏一回了。(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人生的字典中,没有不劳而获这四个字,每一种辉煌都伴随着我的努力,我的付出。走向成功的每一步,都需要踏踏实实。高三是“痛苦”代名词,充斥着紧张与压力,让人煎熬与纠结。只有经历重重考验,方能在众多的 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我们要学会面对困难迎风而上,而不是逆来顺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面对未知的人生的勇气

  一颗勇敢的心,绝对不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它只会越挫越勇,带你创造出一个属于你的精彩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想伴着我们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