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7)

2015-09-2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7)

  (一)

  大家在体会凉意的时候,飘来了一阵菜香,我一想,才刚吃完早餐,一觉醒来,竟然就要吃晚饭了,啊!时间过得真快。

  这个时候,美女起了关键的作用,只听她一声娇喝:大家快来吃午饭了。我一听,终于感觉到饿了,至于是午餐还是晚饭的问题,瞬间就被我抛弃了。

  至于酒饱饭足之后思点什么呢?这是个值得研究的问题。

  (二)

  你心灰意冷,你可以留有尊严,那么,就让我践踏你的自尊吧。 越是追求完美,越是被束缚,聪明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也可见自嘲。

  (三)

  迟到了很久,仅仅避世,它流串的那些日子,阳光猛烈,秋风萧瑟,冷冻澈骨,唯独只有那绿色。(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太快,太迟,太短暂,于是轮回,倒转,听到晨钟暮鼓,才明白,这中间如此荒芜。

  (四)

  时间悄然的走向黄昏,准确的说还是下午5点多,萧逸从江堤边穿过,打算到桥头的车站搭车回学校;江提边三三两两行人,路人,偎在堤栏上,欣赏着江中水色,微微的谈笑;又有几老人在轻柔的打着太极,或有情侣坐在石凳上绵绵的说着情话。

  萧逸淡笑地看着周围的一切,悠然自得的走着,走了近50米,发现右前方10米左右的树下有个类似乞丐的女子,于是慢慢的渡了过去。

  (四)

  只见她头发有点凌乱,额前的头发垂了下了来,挡住了大半部分的脸,而能看见的脸上黑黄交错,显不清肤色,亦看不出她的年纪;身上衣服虽破而不脏,烂而不乱。最为奇怪是,她不是像普通的坐在地上,而是盘膝而坐,腰身挺直,头微微下垂呈45°角,眼睛注视着她身前半米左右的一个小纸箱,小纸箱中零散的放着一些硬币和小额的钞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