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弹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弹琴

2015-09-22 作者:津津乐道 来源:津津乐道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弹琴

  指尖跳跃在黑白色的琴键上,轻快地敲击着,记不清是多少次了,静静地弹奏着这首曲子,仿佛祭奠这午后的黄昏,天是蓝色的,地是灰色的,琴曲在悸动中静静绽放……

  琴是你教我的,可是已经多久了,不曾再见你的声音,或许你在天堂正在静静地听我的弹唱。黑白的琴键是我与你之间的距离,我在声音之中放进了你的呼吸,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忘记走了,我好想把你遗忘,只是每一次快要忘记的时刻,又将你搁浅在心上挥之不去。(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花是开着的,云是飘着的,时间是流动着的旋律,镌刻着你我走过的痕迹。我喜欢一个人弹琴,喜欢一个人旅行,声音在指尖悄悄划过,仿佛你就站在阳光之中伴随着我的旋律,流淌在我的心间,世界仿佛在这一刻停止,我的身边始终留一个位置等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人弹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