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红色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粉红色的记忆

2015-09-23 作者:木殇子 来源:木殇子原创 阅读:载入中…

粉红色的记忆

   伴着晨露,看着梢头鸟儿的舞动,听着鸟儿婉转的歌声,你我携手相行,互看对方之眉,之眸,之唇,看对方对对方的傻笑,你我心中都充满了甜言蜜语,但却胜不过此时的良辰美景。

   当入深秋,铁路两旁的树叶渐渐变黄,站在铁路的一端,眺望另一个方向,我找到了属于我们的粉红色的记忆

   那一年正值高考备考阶段的紧张时期,我们都在忙于自己的备考,为我们的大学梦而努力着,拼搏着。偶尔接触对方也是在时间缝隙里挤出来的。我们都在期待着哪一天的到来,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星期天到了,我们都异常高兴,只有一种想发狂的冲动

   然而最高兴的莫过于能和你在一起,我们头天相约,只等待明天和你相遇。然而这之间难免有激动,因为这一刻我们都在想,明天相见时该说什么,又要说什么呢?就这样我们安然入睡,当清晨来临,手机铃声响了,我闭着眼就这样随手一抓,接通电话,“你怎么还不起床”,我急忙起床,说快了,快了,我急急忙忙去洗脸,刷牙。再然后,我急忙下楼,看到的是婀娜多姿的妩媚,千姿百态的妖娆,我们看着对方,她那微笑的脸颊略带微红,我们挽住对方,虽无话,却有千百滋味。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踏出校门,我们走在铁路上,两旁的粉红色的枫叶为我们作陪衬,此时阳光露出眉头,透过树梢,给我们增添了一幅美丽的画卷,真是“清晨林间美,情人画中游”。

   有相聚,就有离别,深秋时的记忆被我铭记于心,你的音容笑貌时刻在我的脑海里呈现。虽身隔万里,但因心而相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粉红色的记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