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从严治党得从“严”字抓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严治党得从“严”字抓起

2015-09-24 作者:爱到转弯处 来源:爱到转弯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严治党得从“严”字抓起

  从严治党得从“严”字抓起

  记者日前从中央纪委了解到,今年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小错提醒,动辄则咎,坚决守住党的纪律这条“底线”。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

  在轰轰烈烈的四风整顿活动后,高层反腐倡廉活动得到一定的实效,不论是从严治党还是打造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队伍,我们都需要紧密结合时代的步伐。作为新一代国家的领导人,习总书记在一开始就高调的宣布反腐倡廉和开展八项规定等作风建设,这都是在用行动证明我党领导人下定决心从严治党。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新一届党中央提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 “压舱石”,形成了从严治党的新格局。这种希望不仅仅是时代条件下的产物更是新时期干部管理和干部行为规范的新标准、新理念和新状态。(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始终坚持一个“严”字,把从严贯穿落实到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不放空炮,不摆花架子,真抓实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放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营造一个良好的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