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的秘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功的秘诀

2015-09-26 作者:津津乐道 来源:津津乐道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成功的秘诀

  成功的秘诀是正确的判断,而正确的判断源于我们积累的经验,而众多经验又是从错误的判断中得来的。作出判断的时候,要时刻保持空灵的状态,对自己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要认真思考,然后从中吸取经验,为日后的正确决定做一个更好的铺垫。 人生中那些错误的决定,虽然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有时反而是最宝贵的,他给我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一个人成功的时候容易自得意满,失败时候就会让人变得更加谨慎,从而在以后可能做出改变其一生的正确决定。

  我想任何一位成功的人士的成功都要归功于曾经作过太多错误的决定。错误给了他们经验,正如梦想给了丰富了我们的人生一样。人生想要永远快乐,就必须善用人生给你的一切。二战引起物资吃紧、二战后汽油短缺等一系列问题均没有改变本田宗一郎的决定,他始终清楚地知道所追求目标,凭着决心和毅力让本田汽车公司成为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公司之一。如果你能像本田那样目标明确、信心坚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那么人生就没有任何做不到的事。(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成功或失败都不是一夜造成的,而是一步一步累积的结果。决定给自己订定更高的追求目标,决定掌握自我而不受控于环境,决定把眼光放远,决定采取何种行动,决定继续坚持下去,这种种决定作得好你便能成功,作得不好你便会失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功的秘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