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空心灵,是为了更好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空心灵,是为了更好出发

2015-09-27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高云淡,一阵微风拂过,树依然未动,周遭一片静寂。一种空

  旷,入眼盈怀。

放空心灵,是为了更好出发

  所有记忆纷纷沉落,心海平静如镜。

  情绪,已在落座前放逐,留一颗空灵的心,于安宁中歇息。

  生活太杂,太多的喧嚣充斥人生每一个角落。精神,在应付中日渐昏钝。自己总是那么模糊,亦步亦趋的前移,令眼光有点迷离,脚步有点摇晃。

  难得空闲,难得宁静。晨曦中,把一盏香茗,坐于绿荫下,淡看茶叶上浮下沉,浅尝苦尽甘来的感觉,无悲无喜无感叹。

  静,是一种奢望;空,是一种企求。在静与空中,灵魂穿越了现实。一种美好,一种惬意,于空灵中蔓延,沉淀了往日的烦躁,漂洗了曾经的疲倦。 www.wenzhangBA.com

  放空心灵,是暂别现实世界,是卸下面具,是摆脱心理负担,是为昨天画上了句号。

  生活总是瞬息万变,现实需要更多的不断适应,不断自我调整,那怕有仿佛找不到自己的感觉。

  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

  生活,不需要太多的不舍。得与失之间,只要努力过了,就一切随缘。

  心“空”了,就简单了;简单了,就快乐了。

  放空心灵,就是抛下一切有损生活质量、消磨幸福快乐的东西,是让疲累的精神栖息,是找回心灵深处的平静。

  人生,有许多事情,也是身不由己。

  生活,不需要太多的思虑。只要真诚,只要肯努力,就是对自己最好的回答。

  心“空”了,就纯粹了;纯粹了,就轻松了。

  放空心灵,是让心轻装,是为了更好出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