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1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14)

2015-09-26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14)

  (一)

  忍看你把眼泪流,我自无动于衷,事后我总结出这样的道理,对于不同的场合,自然有不同的道理;这个可以称之为战略!想想,我这样的人,竟然说出那么超然的话,发现,时代在进步,而我在改变;一瞬间我联想到皇帝的三宫六院,很是为皇帝感觉可悲,不但要处理天下事,还要偶尔解决下争风吃醋的家庭问题。

  但那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当我看到诸葛亮哭着砍掉马谡的脑袋的时候,我不得不感慨:人,不但对自己要狠,在某些问题上,甚至更狠!

  (二)

  历史上有很多这样的故事

  记得以前看过《狼图腾》,某帅哥抓了只幼狼来养,长大后还有些许人性;帅哥有次迁徙,用铁链拉其行,直到狼脖子冒血也不能前行半步!很有个性——应该是狼性!(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也不知所云!

  (三)

  三天过去了。从六传来的消息很不乐观!三魁梧而孤寂的身体从我门口一闪而入,说:蓝组出现了。

  “我知道,这或许是个好消息,对于七和八,你是怎么看的?”

  “三个月的时间,对于很多人来说,比较漫长,但是我在这三个月中,发现过的太快了”三笑了笑,接着说:七有很强的意志和魄力,从刚开始他能接我五十多招到最后和我在一百招内不分胜负,而他还有保留,我想,如果他把隐藏的实力显现出来,我不用全力或许不能胜他;2年的时间,我终于找到点乐趣了,哈哈!后生可畏啊!

  三肆意的狂笑着!

  三的意思很明显,能够和三在一百招内不分胜负,并且还有保留的人,对于此次的任务有足够的把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1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