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1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17)

2015-09-29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17)

  (一)

  有这样一段对话,令我印象深刻。

  11对_鬼才说:你写的?

  鬼才对11说:不是我还有谁

  11对_鬼才说:怪不得。那么……

  鬼才: 永远的喜欢着我的白发

  落雪飞花对_鬼才说:会是一首好诗

  _鬼才: 而当我离去

  (二)

  十二年前,蓝组突然消声匿迹,江湖中多数认为他们已经灭绝。但是作为我们血组,我们很清楚蓝组已经转入隐蔽,而且和我们有不时的摩擦,摩擦证明:蓝组已经越来越强大了!

  三年前,血组组长 一 去执行任务一年未归,血组不可能长期无组长,于是从中挑选,我通过重重考验,并击败当时七个成员包括三,成为血组的新任组长。三年中,我们仍然没有任何关于一的消息! www.wenzhangba.com

  两年前,我和三去执行任务,至于为什么我也去?因为这是个很重要,也很特殊的任务:破坏蓝组的试验。

  (三)

  记忆中的那只老羊。

  之后我不经常回家,笛声也就少听了。某次,老羊喝的实在太醉了,开始了他的酒疯生涯,到处疯串,叫人请他喝酒,给人讲他以前的事情,也略略的带过小羊。

  有一次实在喝的严重,伴随他一生的笛子失落

  笛子失落,老羊就完全的一酒鬼了!

  十七年,小羊去,五年后,老羊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1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