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命中注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命中注定

2015-10-19 作者:春子 来源:春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命中注定

  1 我回家的时候,苏羽正在洗澡,浴室里传出哗哗的流水声,我不轻不重地拍打着浴室的门,声音嘶哑的说:“苏羽,我们谈谈” 我第六颗烟快要抽完的时候,苏羽走了出来,边擦着头发边坐在了对面,皱眉冲我说:“你永远这么自私,北京都禁烟了,你不知道么”言语中的厌恶没有丝毫地掩饰,我突然就失去了交谈下去的兴趣,只是很想笑,在一起这么久,我一直抽烟,你刚知道么?我轻轻拍打着快要裂开的脑袋,把一叠照片摔在了桌子上,然后饶有兴致地看着她,苏羽看到照片时瞳孔猛的收缩,继而无比愤怒的冲我咆哮到:“你真无耻,居然跟踪我”听听,我无耻,好像出轨的是我一样,看着暴怒的苏羽,我开始恍惚起来,这还是当初我爱上的那个青丝扎起,颜如朝露的姑娘么?想到这些,头就欲加疼的厉害,我揉着通红的双眼,咽了口唾沫,淡淡冲正在发火的苏羽说:“苏羽,我得见见他,要不,我***死不瞑目!” ……未完待续(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命中注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