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怀

2015-10-19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关怀

  关怀

  关怀像春天连绵不断的细雨,能缓解心中的悲伤,带给我们持久的温暖。关怀无处不在,打开记忆的闸门,回忆中是父母亲人的关心鼓励,是老师耐心教导、辛勤教育,是朋友、同学们的真诚问候和祝福。

  父母的关怀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每天早上,父母都不会忘记在我上学前嘱咐我,让我不要心急,走路时要注意安全。中午我回到家里,就闻到饭菜的香味,那美味可口的饭菜是父母对我无声的关怀。晚上,那香淳的牛奶、可口的果汁,还有已经切好的水果,被母亲轻轻地端来放在我的书桌上。母亲用关切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这就父母的关怀。

  关怀一直在我身边,温暖也会一直伴随着我,不管是在什么时间,它都会准时来到。 www.wenzhangba.com

  进入 初中我才发现,与小学不同的地方有好多。但是在这些烦恼中,最让感到苦恼的是学习,有些难题老师讲完了,我反反复复地看还是没有弄懂,这时老师就会不辞辛苦地为我讲解。有时,老师还帮助我对试卷做一个全面而又准确地总结。我有粗心大意的毛病,答题时丢三拉四,这时老师就会对我进行严厉的批评。老师为了我能考出一个好成绩,还经常带病为我补课。

  这就是老师的关怀,对我们每一位学生都尽心尽力,让我们每一位学生都能感受到老师的爱。

  朋友的关怀是不一样的,它能带给我开心笑容

  在我难过的时候,朋友会想办法帮助我,安慰我。在我开心的时候,朋友会来祝福我。

  记得小学时,有一次我生病了,没有去上课,这时朋友们纷纷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作业,给我讲题,还有的带来卷子让我做。在朋友们的帮助,我的学习成绩不仅没有下降,还提高了的很多。顿时,我感到一股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

  关怀像夏天一缕缕温暖的阳光,能让我们时时刻刻感受美好,忘记烦恼。

  父母、老师、朋友,是你们的关怀,给我带来了温暖。让我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温暖如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