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5国庆节拼假年度任性游 横扫出击不一样的纪念册制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5国庆节拼假年度任性游 横扫出击不一样的纪念册制作

2015-10-21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5国庆节拼假年度任性游 横扫出击不一样的纪念册制作

  一年一度的国庆假日是最让人兴奋的日子,虽然跟春节一样都是众望所归期盼已久的,但是本质上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国庆主要目的是以休闲旅游为主,而春节则是回家团聚的大日子。不管怎么说,能有一个完整的假期说走就走根本就不是问题,尤其是2015年国庆为了休一个长假,朋友们更是煞费苦心下了一番功夫,出国游,十天半月游计划了大半年的事情,很轻而易举的就搞定了。平时小假日大家虽然也喜欢,但是难免会遭嫌弃,因为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总不能让人尽兴一次玩个够,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国庆更是像盼星星盼月亮一般。

  拼假,最任性的假期成了这一段时间的热词,为什么呢?因为适逢中秋,非常适合拼假,计划得当,请请假,调调休,就可以一次性休假长达半月之久,虽然让人觉得有点难以置信,但是今年这种休假模式却是真真切切的,而且这种拼假的模式早在一个月以前就已开启。想要疯了玩个够,对于很多人来说还真是大大的福利哟!有了这十多天的假,可以玩出很多别出心裁,长线出境游更是近在咫尺,一国漫游,多国游完全不是遥遥无期啦!不论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到时出游人数都将会爆增,虽然人人都爱旅游,但是出游时尤其是国内热门景点,还是可以避免小高峰期,也不用都凑热闹往一个地方扎堆,毕竟景区接待量有限,也没有人喜欢去景区观赏人群,所以能避免的就尽量避免吧。(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长假游人们都会尽量选择去较远的地方,大半年抠抠搜搜省下来的费用,足够大家去血拼去横扫啦!约上朋友,带上家人,一起出发,尽情嗨个够吧!特别需要强调的就是安全,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啦!把期间的种种照片制作成一本回忆的纪念册,将途中经历真实写照一一记录在旅游纪念册里,对自己、对家人、对朋友来说,何尝不算一次终生难忘的回忆录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