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2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25)

2015-10-21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25)

  (一)

  终于还是聚在一起了。虽然很短暂.却也很满足.我.虽然面容已不再稚嫩.却依然可以像过去一样.忘情地.不顾一切地.开坏地.笑.如同撕裂的朝阳一样灿烂.我们都已经长大.但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天空很蓝.高远而辽阔.阳光清澈.温和地照耀着我们.希望我和我的朋友们都能快乐.

  再见了.是真的不能再相见了.那个简单的.单纯的.明亮的.快乐的.小小的.我.

  (二)

  人生在世,本就苦比较多,何必再自找不愉快。倒不如好好享受所做的、需要做的每一件事情的过程。(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突然发现空间里没有一篇日志自己亲手描绘的!可能是抄作业多的后果吧。所以我决定重出江湖!写一篇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的大作。写什么我已经想好了,为了不让你们想我我决定把开学以来我的真实经历写出来!

  (三)

  话说开学已经六周了、我的心就是不爱回到学习上,想当年初一的时候还当过全班第五,在班里算是个佼佼者,现在由于种种原因弄得我跟中流柢柱都划不上边…唉… 现在又开始怀念初中三年的时光了,一吃清补凉就想起红蜘蛛,一看到人妖就想起周安源和阿鸡,唉…世界变得陌生了,听冯凡他说周某最近在打他小学同学的主意;更有甚者王某居然扛起了恋爱

  (四)

  好了,回到高中!近期发生的事让我很累,害我上课睡觉,脑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2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