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历丢钱包伎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历丢钱包伎俩

2015-10-22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亲历丢钱包伎俩

  中午休息时间新浪网看到1则“男子贪心被骗4600元,丢钱包老伎俩再骗人”信息,一下想起自己初到深圳时,曾在深圳福田的园岭位置,被“丢钱包伎俩”骗过1次的经历

  那时自己刚从老家江西到深圳,上了段时间班后,想换个工作;有天上午在园岭附近的公司应聘后,时间还早,便慢悠悠的朝站台位置走。

  前面有个骑着辆较旧自行车的中年男子,突然从他的后座上,掉下1小捆用黑胶袋包扎的、类似1扎钱的东西。同时从我身后又突然多了1也是中年的男女,一步抢先到我面前,将这扎黑东西捡起来。我也没理会他们,继续朝前走。

  捡了东西的这对中年男女,追到我面前,小声跟我说:靓女,这钱是我们大家看到的,见者有份。你过来,我们到旁边去讲;

  当时听到他们这么一讲,大脑一下空白了几秒,马上想:哇!有钱分了!有钱了!(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脑海中除了这个念头外,我的思维、行为、动作,一下被动、迟顿了,被这对中年男女拉扯到一花圃下面,听他们说什么分钱的事;

  这时那个丢钱的自行车男子,不知道怎么的也找到我们了,拉着其中的1位说要上派出所,搞到后面,说要检查我们3个人的钱包;

  懵懵懂懂、大脑还处于缺氧状态下的我,肩上背着的小包被他们拉开、钱包也被打开,并问我银行卡密码。在他们3个人都在翻我东西时,我的意识慢慢的恢复过来了,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被摆道了。幸好这天工资银行卡没放包内,也没带什么钱。

  3个人在我这一无所获后,基本能更明显的看出他们是一伙了,甚至那捆黑胶袋露出的那扎钱,也看到里面只是上、下各夹了1张一百元,中间是百元钞大小的纸。

  3个人后面也懒得在我面前演戏了,嘀嘀咕咕估在说什么家乡话,个人估计,可能他们在骂“妈的,倒霉!又碰到1个死穷鬼”

  其实,很多时候人会被骗,是因为自己存在:贪心、私欲、思想不够坚定、经历不够丰富,才容易被他人所利用、诱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历丢钱包伎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