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2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24)

2015-10-20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24)

  (一)

  我在这里,你不知在哪里。

  突然发现。我怎么就长大了呢?似乎只是一眨眼的功夫。那个曾经的小小的我.已经悄无声息地走远咯.只留下现在冷静到残酷的.但是却无比孤独的我.时间是怎么神奇的一种东西呀!她不动声息地将我们慢慢拉扯大.帮我们褪去了被称为孩子的那件外衣.然后用他的那双大手.把我们推向这个尖锐的.锋利的.物质的世界.而把我们那快乐的.年轻的时代远远地扔进了时间的深渊里.永世不得翻身.

  (二)

  仔细算算.能够让我挥霍的日子已经不多咯.我的青春已经所剩无几.只留下青春那让人迷恋的.清新的味道.我将来不会后悔-_,-.后悔我现在肆意挥霍的青春.若不轻狂枉少年.

  我现在感觉我很痛苦.我之所以这么痛苦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痛苦.但我可以忍受.我相信一句话.我之所以甘愿忍受当下的痛苦是因为我知道将来必会因此而获得.我喜欢将来真的能得到些什么.不管是好的.或者是坏的.(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真的很还怀念那段时光.那段简单.单纯.但却快乐的时光.我们每天带着枕头到教室的最后一排睡觉.我们每天放学就去打街机.我们每个周末都去泡网吧.我们一起大笑的时光.真的很快乐.

  (三)

  好像.人开始慢慢成长.就会慢慢地缅怀过去的种种.这是不是代表我已经长大了呢?或许.我真的.已经长大了.

  我非常喜欢一句话.思念一个人.就像喝了一杯冷冷的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一颗一颗流成热泪.瞧.我也可以是如此单纯的人.虽然我曾经也是那么单纯的一个人.可是.我长大了.真的.长大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2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