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年夏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一年夏天

2015-10-23 作者:牛盲陈 来源:牛盲陈原创 阅读:载入中…

那一年夏天

  2015年初夏。

  “黑夜,静寂得像死一般的黑夜,但是,黎明的到来是无法抗拒的。”

  “梦,别喝了行吗?你醉了。”徐泽锋看着眼前已经喝得昏昏沉沉胡言乱语的赵雨梦。

  赵雨梦白色的衬衣衣角处被酒水沾湿了一大片。白色本来就是透明的,现在贴住她的胸部,让徐泽锋一眼就能够看见她粉色的文胸。

  但是他并没有故意的看,因为眼前的女孩是他的好朋友,即使心里有别的意思,他也不会那样做。所以他只能把眼睛别开。

  可是这一切被雨梦看在眼里,她附身贴在他的胸膛,对他吹了一口气,吐气如兰的香味和温度立刻席卷他的脸庞。他的胸部正贴住他,两人的距离是那样的近。

  一时间徐泽锋也差点迷失了自己,他多么希望他们能够如此的贴近,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一刻。但是他知道这一刻是短暂的。他知道今天她心情不好她是陪她的。

  缓缓的推开她。温度瞬间消失也让他心里有一种空落落的感觉

  “你就是那么的讨厌我吗?你们男人不是都喜欢这样吗?我让你看呀。我让你摸呀。你摸呀。”赵雨梦大吼着右手抓住他的手往自己的身上摸去,他生气了推开了他,转身站在海边。

  “梦,别这样,你喝醉了。我们是好朋友不是吗?”海风吹在他白泽的脸庞,他深深的吐了一口气,此时的他多么希望能够上去抱住她,再也不放开她,可是他不能,因为他知道自己不是她爱的,自己只是一个备胎,这三年来一直这样,现在也不可能改变的。

  “我怀了他的孩子……”赵雨梦好像在说一件与自己毫无相关的事情。

  他听到这个晴天霹雳般的消息,几乎崩溃。泪流满面的他突然被她抱住。他挣扎了一下,可是他没能挣脱。她看出了他的反抗,朝他摇头。

  他欲开口,但看看她蓄满泪水的眼懵。他又沉默了下来。

  沉默。沉默。

  和谐的海边好像也懂了二人的苦,也跟着沉默。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只是依稀的听见那熟悉到每天做梦都听见的声音在耳边回荡着——我要把孩子生下来。

  太阳好像舍不得出来一样,像个扭扭捏捏的大姑娘。凌晨6点30分左右他才害羞的红着脸蛋缓缓的升起。

  徐泽锋摇摇昏昏沉沉的脑袋,想起昨天晚上把赵雨梦送回了家以后就自己独自回家哭了一晚上,现在眼睛都还是红肿的。

  想了想准备给她打一个电话,突然自己的手机就发出《离开以后》的歌曲的铃声:

  近日像每样话题总不适合你

  近日夜深相聚飘起一抹冷漠空气

  在这天是你事无大朽?生气

  谁人亦可知你将别离

  落寞地躺在睡床试试抱紧你

  但是目光躲避令我可感到你在喘气

  没说出亦领会谁在撩动你

  抛开苦痛去解脱自己

  让你那些冷却热情另有生机

  ……

  徐泽锋拿到手机看见是赵雨梦的电话立刻按下了接听键。

  “喂,谢谢你昨天晚上陪我,想不到N市高考状元也有陪我喝酒的一天。”赵雨梦悦耳的声音依旧是那么的动听,不过这个是他自己认为的。她对昨天晚上的事情只字不提。

  “梦,没有关系的。我们是好朋友呀。”徐泽锋听见她笑,自己心里也放松了下来。

  “今天我们要军训,你准备好了吗?对了你读的是B大吗?以后我们见面就少了里。”赵雨梦说到这里有些停顿,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里有失落的感觉,只是安慰自己道,自己的好朋友以后很难见面了吧。

  徐泽锋感觉到了她,不知道怎么的,他太了解她甚至超过了他自己。她的一丝变化,说话的语气都会被他察觉。

  “你真的想好了吗?”

  他的声音很小,小得连自己都听不见。可是她却听见了。她自己也不知道做这个决定需要多大的勇气

  那边陷入了沉默,他知道她不想说,便自己挂了电话。

  “小锋今天开学,你不早点去不行的,大学里人多。”徐泽锋的妈妈突然推开门进来打破了他的沉思。

  回过神来的他:“妈,你怎么就突然推开我的门呀。”

  徐泽锋现在可是只穿着内裤。脸红的连忙用被子盖住自己。

  “咯咯。你还遮什么呢,老妈小时候给你洗澡的时候你记不得了?”

  “我已经大学了,老妈。”徐泽锋知道自己这个活宝妈妈的脾气。

  “诶,我们家小锋长大了。”徐泽锋的妈妈叹了口气就关上了房门。

  徐泽锋很快的就洗漱好准备出门,可是又被老妈叫住。

  “你怎么穿短袖就出门了,还不吃早餐。小伙子就是爱帅气,感冒了怎么办。”

  “老妈,没有事,你看我身体会感冒吗?”徐泽锋还故意鼓起自己的肌肉。给自己老妈看。

  这个也不怪他妈妈,因为儿子从小就是体弱多病的,徐泽锋渐渐长大后体质也变好了许多。

  “好吧,路上注意安全,你周末记得回家。”

  妈妈一直唠叨半天后,徐泽锋犹如逃出深天般的跑出家门。

  赵雨梦今天穿着粉色的连衣裙,独自走到学校,一路上吸引了许多新同学的目光,1。65的身高和白泽的肌肤妖艳的五官都是让男人有一种征服欲的资本。

  很快她便找到了自己的班级,21班。走到教室也是引起同学们的议论。这一切她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了。

  可是很快她便发现窗边位置的老熟人。带着吃惊和微笑走像他,便坐下。

  这一切让女生男生们议论纷纷。有的人还说怎么可能呀。

  “他们两个是认识的吗。怎么那么漂亮的她会坐在他的哪里?”

  “女生们也心里不平衡的说,那么帅气的他怎么会让她坐在那里呀,天呀,我的男神。”

  两人无视这些声音,用眼神交流着。最后赵雨梦还是忍不住了贴着徐泽锋的耳朵问:“你怎么会在这个学校?这里是最差的第八中学啊。你是故意的是不是?你疯了?你为了我不值得。”

  “首先我要说,我不是为了你来这个学校,我是有亲戚在这个学校,家里人送我来的。和你在一个班也许是缘分吧。”徐泽锋笑着说。“还有就是你也别高看自己了嘛,我怎么可能为了你来读这个学校。”

  “好嘛们。”

  赵雨梦生气的崛起小嘴,别过头不在理他。

  其实赵泽锋是故意来这个学校的,作为中考状元的他给学校提了一个要求就是来赵雨梦的班级,学校给他安排也是可以的。只是让学校领导不理解的是,在尖子班不好吗。非要来这个普通班级。

  一名白色体恤和黑色短裙的女生走到徐泽锋的面前微笑着说:“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可以交个朋友吗?我叫李莎。”

  李莎和赵雨梦的眼神触碰到的时候李莎吓了一跳。感觉到赵雨梦的眼神让她骨头发毛,犹如寒风刺骨。

  徐泽锋回过头看了看赵雨梦,赵雨梦哼的一声就回过头。起身离开座位。

  “可以。你好我叫徐泽锋。很高兴认识你?”徐泽锋淡淡的开口,心里却是偷笑,雨梦还是一样的脾气,一点也没有变,虽然自己不是她的男朋友,但是也不让别的女生靠近自己。

  想着想着赵雨梦走到一名长得还算不错的男生旁边和别人搭讪。有说有笑的。男生也好奇自己是哪里来的运气,居然有美女主动找自己。

  徐泽锋有些忍不住了,脸瞬间红了起来,对着赵雨梦大吼:“梦,你够了。”

  赵雨梦呆呆的回过头,徐泽锋吓了她一跳。她还是第一次看见徐泽锋生气。就乖乖的像个小媳妇一样的回到座位上。

  我这是怎么了?他居然敢管我?我为什么要听他的?算了算了,给他留点面子,回头在收拾他。

  李莎也是吃惊,徐泽锋可是j县家喻户晓的高考状元呀,怎么可能会生气?不是应该是书呆子形象吗?

  她笑了笑,此时她已经对徐泽锋有了兴趣,就转身离开。

  “你生气的样子,真可爱。”赵雨梦撇撇嘴偷笑着说。

  徐泽锋一脸的黑线。不在理她。

  刚刚和赵雨梦搭讪的男生知道自己被耍了以后,心里不痛快,也恨了赵雨梦一眼。

  很快班主任就来了。

  班主任是一位胖子,带着金丝眼镜给大家说了一些规矩过后就让大家准备一周的军训。

  一个星期的时间很快,赵雨梦由于身体的原因没有参加,可是徐泽锋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一个星期的他皮肤都被晒黑了许多。赵雨梦还嘲笑他像从煤矿出来的。

  徐泽锋就追着她打,两人离开了校园。突然赵雨梦看见了一个人就停下了脚步。

  “今天我自己回家吧,反正我们的路不是一条。你先走吧”

  徐泽锋也觉得有道理,就带着疑惑自己先走了,可是没有走多远就回头跟着赵雨梦。

  赵雨梦走到一条胡同中,就被眼前几名男子挡住了。原来就是那天她戏弄的那名男生准备报复她。

  “赵雨梦,那天你戏弄我难道就那么算了?”

  “我有戏弄你吗?你又不是宠物,况且我没有戏弄宠物的习惯呀。”赵雨梦不屑的说道,彻底激怒了男生。

  “赵雨梦,你这个婊子,你的底细我已经查清楚了,你不过是你男朋友和道上的人有点关系,你以为你真的是大姐大呀?现在你男朋友不要你了,你觉得你是什么东西?不如你反正已经不是什么正经人,陪哥几个玩玩?”

  赵雨梦上前就是一耳光,一脚踢到男生的下面,他吃疼的蹲了下去。大吼道:“给我打死这个婊子。”

  男生的朋友们就上前抓住赵雨梦,赵雨梦虽然不是弱者,但是毕竟对方是男生,所以怎么挣扎也挣扎不开。

  男生缓缓的起来,捏着她俊俏的脸,然后靠近她的脸庞用鼻子吸着:“真香呀,水灵灵的。”

  “放开她。”徐泽锋跑上前一拳打在男生的脸上,接着几人就拗打在一起了。徐泽锋肯定不是几人的对手。一旁的赵雨梦哭着喊着:“别打了,求求你们别打了。”

  看着地上被拳脚相加的徐泽锋赵雨梦心痛的冲上去,可是都被男生们推开。

  “住手!”

  李莎走到两人的身边,男生们停了下来。

  “李姐,您怎么来了?”

  “你们给我滚?”

  “李姐,该不会看上这个小子了吧。”男生不服气的说着。“别忘了,你可是宇哥的女人。”

  虽然不服气,但是他也不敢太过得罪李莎。只能带着人受气的离开。

  “你没事吧。”李莎和赵雨梦讲徐泽锋扶起来关心的问着。

  “谢谢你。”徐泽锋对着李莎说。

  “你怎么那么傻?为了我值得吗?”赵雨梦没有一丝表情的对着徐泽锋说道。

  徐泽锋微笑的摇摇头,然后深邃的眼神看着她。

  赵雨梦转身离开了,只给他留下了一个背影。

  徐泽锋就这样看着她的背影默默的流泪。

  “咳咳……”一旁的李莎轻轻的咳嗽了几声。“女人呀就是这样的,有时候你对她太过好了,你做的一切在她看来都是理所应当的。”

  徐泽锋知道她的意思,但是没有说话,和她道别后打车回到了家中。

  李莎却接到了一个电话,不耐烦的离开。

  ktv中一名黄色的头发的男生,左用右抱的唱着歌。突然一名服务生走了进来。

  “宇少,李莎来了。”

  “你们都出去吧。”陪酒的几名小姐立刻就乖乖的走了出去。

  李莎很不耐烦的走了进来,看见宇在哪里翘着二郎腿吸烟。

  李莎不喜欢ktv的噪音,宇好像明白似的,就关了音乐。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怎么不过了?”

  命令的语气让李莎不得不过去坐在他的身边。

  宇一把将她楼在怀中,隔着衣服在她身上游走。

  “你做的一切我都知道。”宇抽了一口烟对着天空吐了出来,淡淡的烟味弥漫在空气中。“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该怎么办?”

  李莎没有说话,一直沉默不语。

  “哼,就是喜欢你这样不屑的样子。但是别以为我就没有办法收拾你。”宇立刻解开她的衣服,亲吻着她,快要把她吻到断气了一般。当她快要进入她的私处的时候李莎恳求道:“别在这里行吗?”

  “这个就由不得你了。”

  第二天李莎摇晃着昏昏沉沉的脑袋,看着自己身旁坐着的宇。她心里恨呀,这个人是她以前的至爱,可是现在呢?当她得到自己的身体以后就把自己当作一个发泄的工具而已。

   “听说你们学校有一位校花叫做赵雨梦吧?”宇依旧没有把李莎的眼神和情绪放在眼里。

   “我可以放你自由。但是你得帮我一个忙。你帮我得到赵雨梦,你也可以找你的徐泽锋。”

   赵雨梦回到家中静静的躺在床上,回忆着今天徐泽锋为自己拼命的样子,心里有着一种特殊的满足感。可是又暗骂自己,为什么那么狠心今天自己就独自离去?丢下他一个人。

   “他应该不会在理我了吧?今天那么伤他的心!赵雨梦呀,你为什么那么绝情明明知道他的心。”赵雨梦自言自语的说着自己。

   其实有的时候她多么想拥有他,想接受他,可是她不敢。女人的心不是石头做的在硬的石头也该捂热了吧。她怕她们有一天分开后连朋友也不能做。她怕他嫌弃她。

   徐泽锋请了假,一个星期都没有到学校。这一个星期的时间没有徐泽锋的日子是最难度过的。可是她不敢打电话给他,怕他不接。

   好在这个学校她多了一个朋友,李纱,两人谈得挺不错的,也有很多共同爱好。从谈吐中赵雨梦并不是什么也不懂,反而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也让很多男生把她当作梦中的女神和追求的对象。

   当徐泽锋今天穿着黑色的卫衣和深蓝色的牛仔裤虽然脸上还有着一些伤疤,但是也不影响他英俊帅气和洒脱的风格。

   “嗨!一个星期不见你不认识我了吗?”徐泽锋看着赵雨梦心里就是有一种莫名的轻松,走上前右手搭在她的肩上。

   赵雨梦看着他吊儿郎当的样子就一脸的黑线,推开他:“我和你很熟吗?还有这位同学这大热天的你不热吗?我看着你的样子就感觉到热呀!“

   其实徐泽锋觉得挺热的但是没有办法这个星期在家里妈妈一直担心他,为了不让妈妈担心所以他也按照妈妈的安排做了。

   “你不也是吗?你穿得挺凉快的。”徐泽锋看见她上身是校服和黑色的超短裙就不打算在口头上吃亏。

   “哼!”赵雨梦冷哼一声就不在理他了。李沙看了他一眼。他无奈的耸了耸肩。李沙也不在说什么也回到座位上。

   一早上徐泽锋被赵雨梦丢在一旁李沙和赵雨梦两人坐在一起聊了一上午。他没有觉得无聊反而认真的听课,一上午的课就这样很快的过去了。

  

   “我们一起吃午饭吧!对了还得叫上他一起。”下课铃声响了以后赵雨梦微笑着对着李沙说。还用手指着徐泽锋。

   今天上午两人聊天中李沙一直夸奖徐泽锋这样那样的好,而且李沙还知道赵雨梦和他不过是朋友关系以后心情也好了起来。

   赵雨梦,也为自己好朋友谋取福利,准备将二人撮合成一对。可是她不知道自己的这个决定会让她后悔一辈子。

  

  赵泽锋已经喝得烂醉如泥了,可是还继续点酒,李沙看着心疼的阻止着。

  “你怎么了?给我说说行吗?”看着他堕落的样子,李沙问道。

  “怎么?和她认识了三年她为什么还不明白我的心呢?”这句话赵泽锋是吼出来的,瞬间吸引了酒吧里的人往他看去。

  “也许她是知道的,只是不在乎罢了。”李沙叹口气举起手中的酒一饮而尽。

  “为什么?她是我爱到骨髓的人。”

  “你可以想想别人,爱你的人在等你呀,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行吗?锋!”李沙拉着他的手,闪烁着眼懵。

  赵泽锋陷入了沉默。

  大街上二人拉拉扯扯的,赵泽锋突然吻住了李沙,李沙被吓了一跳,不过这是短暂的,她回应着他的吻,两人是如此的放荡和迷失了自己。

  这一切被不远处的赵雨梦看在眼里,她心里突然刺痛了一下眼泪再也止不住了,几乎崩溃的跑开。

  李沙看见赵雨梦远去的背影她笑了,这一切都是一个局,这一个月来她拼命的走近赵泽锋,然而赵雨梦也认识到了社会上的宇,宇疯狂的追求赵雨梦。

  赵雨梦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的心痛,这个不是她应该看到的吗?这个不是她希望看到的吗?

  徐泽锋一直喊着一个名字:“梦,别离开我,别离开我。”看着躺在床上的赵泽锋,李沙叹气说:“她在你心里的位置是多么的重要呀!”不过她也继续做自己该完成的事。将他的衣服全部脱了,自己也赤裸着身体和他躺在一张床上,一夜无眠。

  赵雨梦被宇带回了家中,宇温柔的照顾她,并且给她端了牛奶,赵雨梦像行尸走肉般的站在屋内。

  宇上前抱住她,她没有反抗,好像身体里的力量已经被抽空了。宇想吻她,可是就在那一刹那她醒了,后退着,宇没有打算放弃继续靠近她,赵雨梦给了他一巴掌后就跑出房门,走到楼梯上的时候脚下一滑就摔了下去。宇看到这一幕冲到楼下看着她的下面在流血,大喊着她的名字。

  “梦,别吓我行吗?你醒醒!”

  此时的赵雨梦已经昏迷不兴了,雨就赶紧抱着她往医院赶去。

  急救室外面,宇焦急的等着,他真的很担心她,他第一次明白心痛的感觉,这位黑道上的大哥居然也会知道在乎一个人的生死。他知道他已经爱上了他,他不会在让他受到任何的伤害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门终于打开了。穿着白衣大褂的医生走了出来。

  “医生,她没有事吧。“宇焦急的拉着医生问。

  “诶,现在的年轻人呀,大人没有事孩子保不住了。”医生无奈的叹气。

  “孩子?”宇疑惑的看着医生。

  “你还不知道?这个女孩已经怀孕了3个周了,你赶紧联系她的家属吧。”医生不在看他一眼就离开了。

  第二天宇看着憔悴的赵雨梦,心疼的为她理了理头发,喂她吃了几口粥。

  “我的孩子是不是没有了?”赵雨梦问着他,可是他居然觉得这个问题无比的沉重。只能够勉强的点点头。

  赵雨梦泪流满面的,但是她没有哭出声,也许是没有力气在哭出声来吧。

  宇抱住她轻轻的说:“想哭就哭出来吧!”

  徐泽锋醒了过来,看着怀中的李沙什么也想不起来。可是却惊动了李沙。

  “对不起,不过你放心昨……”

  李沙打断他的话:“昨天晚上我不怪你,可是……”李沙就哭了起来一点也没有作戏的感觉。徐泽锋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你走吧!”李沙擦干了眼泪缓缓的说道。“这件事就当没有发生过!”

  徐泽锋不知道自己怎么办才好,但是他付不起责任所以就起身离开。

  当屋子里就剩下李沙一个人的时候李沙自言自语:“你为什么会那么无情?你有没有可怜过我对你的感情?你只是知道她是你爱的可是我呢?”

  李沙接到宇的电话,电话中的宇显得很憔悴。当她知道自己间接的害赵雨梦流产的时候她知道她已经没有了机会,在爱情面前就算你付出太多你如果伤害了他在乎的人,他就会恨你一辈子。

  李沙写了一封信后还给宇发了一条短信,最后拿出水果刀就缓缓的闭上了双眼。永远再也醒不过来了。

  宇看了短信吓了一跳:

  宇!当你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你是我的第一个男人,也是唯一个拥有我的身体的男人,其实我和当初那个天真的女孩一样,一直没有变,只是你变了。在你的这里我找不到了温暖,有这样一句话别去欠太多的帐 别让太多的人错过,好好珍惜眼前的她吧!

  宇冲到李沙的家中,看着床上冰冷的尸体,他愤怒了,第一次为了女人他如此的愤怒。不考虑后果的往学校赶去。

  徐泽锋一直迷迷糊糊的回忆和内疚着昨天晚上的一切可是他不知道如何是好。

  突然座位前多了一名男子,他第一次见到宇。

  “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宇吼着对他说弄得他一头的雾水。

  看着徐泽锋一直没有回答自己宇再也忍不住了大吼道“说呀”!他的嘶喊回荡在楼道里。两人立刻扭打在一起,此时从楼梯上突然又冲下一名男生,将扭打中的一方猛地踹向墙角,随后与另一名男生一起踢踹该男生。被揣男生蜷缩在墙角但是没有求饶时,反而一直忍着疼痛。

  宇好像打累了,将手中的信扔给徐泽锋。

  :锋!我是一个罪人,一个爱你的罪人,也许你不知道就在昨天晚上我和你什么也没有发生,而且这一切都是一个局,从故意接近你开始我就是有目的的,因为你让我不顾一切的爱上了你。雨梦流产了!我只有死才能让你不在恨我,可是你恨我吧,我希望你恨我。

  接过信后纸张被他捏得已经融了。徐泽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当信中提到赵雨梦流产过后他站起来抓住宇的衣角怒吼道:“她在那里?告诉我她在那里。”

  “市医院!”

  徐泽锋冲出了学校在大街上奔跑着,突然一辆车飞驰而来,只听见刹车声。赵泽锋躺在了血泊中。司机将他送到医院的时候他已经奄奄一息了。可是当知道这里就是市医院的时候他笑了。走的时候是笑着离开的。

  尾声

  一个月后,她出院了,当她知道徐泽锋走的消息的时候是那么的痛不欲生。

  爸爸妈妈担心她,问她怎么了她也不说,只是独自走到他的坟前。

  。阳光从天空碎碎地洒了进来,飘荡在空气中,织成一片金黄,空气中弥漫着温馨的味道。在阳光的映衬下,我显得那样俏皮,那样快乐。阳光斜斜地照射在她那红扑扑的

  站着发呆,一切都变得那样的寂静。

  她一直沉默着。

  。突然天空越来越黑,乌云从北面铺天盖地地压了过来,9点多钟的天空黑得好像半夜。紧接着狂风大作,我家阳台上的花被吹得东倒西歪。伴随着狂风而来的是隆隆的雷声和倾盆大雨。一时间,整个世界好像泡在了水里。

  那雨越下越大,浇得人睁不开眼,屋顶上的水“哗哗”地往下流。雨水落下来,在花草的叶子上形成了一颗颗晶莹的水珠。滴在她的脸庞上。她离开了走到半路,天空依旧是阴暗下来的,太阳公公也不知道躲到哪去了,她骑着摩托车,雨点打在她的脸上,感觉很痛,风吹到身上,感觉有点凉了。

  回到家中……

  夏季炎热的空气因为雨水转而会凉快些,遇到雨天,也许她心思也会变得恬静。窗外的雨水连绵的落下,像是断了线的项链,晶莹的珠子滑过线索似的。就是窗外这样单调的雨景,却使人不由得站在屋里呆呆的看。有时她把手伸出窗外,雨水不住的溅落在掌心,再看手时,已经是布上一层水珠了。

  宇也离开了这个地方,临走前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她。她并没有怪他,也许是无心怪他吧。

  她辍学离开校园,独自离开家,离开这个城市。她这一辈子也不想回到这个城市吧。

  火车中她拿出手机看着里面的阳光男孩她笑着。

  别人也许也不知道她在笑什么……

  那一年夏天她和他把手牵着,走在海边,两人一直微笑的看着彼此。

  “梦!我爱你,我喜欢你。“

  “不,我们是好朋友!永远的好朋友。”

  “好吧,我们是好朋友!永远……永远。”

   凌宣

   2015年9月14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一年夏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