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爱你就好,用尽我的生命去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我爱你就好,用尽我的生命去爱你

2015-10-24 作者:琉璃雪儿 来源:琉璃雪儿原创 阅读:载入中…

让我爱你就好,用尽我的生命去爱你

   让我爱你就好,用尽我的生命去爱你

  (一)宴会

  早晨来到公司,路过沈颜冰的办公室,我向里面扫一了一下,里面空空的,东西都搬走了。

  自从上次开会所有人都知道沈颜冰是内奸之后,她应该就离开了吧。

  转过身没想到与迎面的人撞了一下,我惊讶的看着她,是沈颜冰,她怎么还在这里,怎么没走。

  她没好气的哼了一声,咬牙切齿的说道“扬子薰,你等着,我们走着瞧。”说完拿着东西离开了公司。

  她恨我,没错,因为我,她暴漏了身份,因为我,他的表哥沈齐飞的计划不能如愿以偿。

  可是,如果因为这样的话,那我曾经失去的一切呢,你们对我的欺骗呢,你甚至不惜用我大学的室友来骗我,比起这些,我做的只是冰山一角,我做的是正当防卫,我没什么好过意不去的。

  因为升迁为策划经理,我的办公室搬在32层,和葛晨同一层,确切的说是挨着。

  我走进办公室,看到葛晨还没来。我独自的欣赏诺大的办公室,真是越往高层越清净,除了重要人员和送文件的人楼上几乎就没有其他闲杂人等进进出出,低头可以俯瞰整个广场,社区,真是,人站在的高处不同,自然见到的风景就不同。

  我打开电脑,浏览着文件,我的工作相比于以前要忙许多,不仅要把关文件审核,公关问题也要我出面,电话一个接一个,我的脑袋都大了。

  整整一上午,我看完了十份合同,完成五个策划方案,伸了个懒腰。

  正想着吃什么,电话突然震动。

  “喂。”

  “喂,子薰,我是小楚,我明天就准备回老家了,今天晚上我想见见你,行吗?”电话那头有些焦急的等着我的回复。

  想到上次小楚走时难过伤心的样子,那时的我已经被吓傻了,我都没有挽留她,她以为我是没有原谅她,有些事情,的确需要说明白,我不能再以为逃避了,我要问清楚才行。我没再多思考,就答应了。

  走出办公室,看到葛晨也正好出来,他向我走来,笑眯眯的,搂着我的腰,“怎么样,新办公室,喜欢吗?”

  我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嘴里小声嘟囔一句,“喜欢。”

  “这样我就可以每时每刻都见到你,”他笑着说,转过头看着我的眼睛,宠溺的拍着我的头说着:“可是这样,你会耽误我工作的。”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一见到葛晨心里就莫名的紧张,有时连话怎么说都不知道了,只知道傻笑着。

  说着,葛晨轻轻地吻了一下我的额头,搂着我的肩膀,向电梯走去。

  我感觉有些别扭,这里是公司,葛晨是我老板,这要是让其他员工看到,还以为我……。

  我挣脱葛晨的怀抱,葛晨有些不解的看着我,问道,“怎么了。”

  “这里是公司,让别人看到不好……。”还没等我说完,葛晨亲了一下我的脸颊,温柔的在我耳边低声说道:“你是我女朋友,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

  他的气息扑在我的耳朵上,痒痒的。

  “下午,有一个宴会,你和我一起参加。”

  “我还是不去了,总觉的不好意思。”我笑笑。

  “别人都有女伴,就我自己一个人,你忍心看着吗?”葛晨撒娇地说着。

  我一时有些犹豫不决。

  他轻轻唤了唤我的名字。我抬头看他,他几乎是用乞求的眼神再看我,那叫一个无辜啊。

  “好啦好啦,受不了你,我去,行吧。”

  听到我同意,顿时眉开眼笑,哼,我瞥了他一眼,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不知什么时候起,葛晨已经开始对我撒娇了,堂堂一个董事,对我撒娇,一时还真不适应。

  我换好礼服,宝蓝色拖地长裙,十厘米高跟鞋,当我从试衣间里走出来,服务人员看得都直流口水,直直的盯着我看,眼里流露出羡慕的目光,身材高挑纤瘦,蓝色衬得我皮肤很白,葛晨看着我愣了几秒没说话,转而走向我,看着我的脖子,有些皱皱眉头的说道:“这件衣服领子太低了。”

  低吗,一点都不低,我觉得挺好的呀。

  只见葛晨在那边对服务员说:“麻烦你,再换一个。”服务员还没明白过来,一个劲的对葛晨说,“衣服多好看啊,穿着多合适,和您站在一起,简直就是绝配,……。”

  葛晨有些不耐烦的打断她,语气中透着冰冷的说道:“我说,再换一个,没听明白吗?”

  服务小姐被吓得一愣,转而赔笑的说道,“换,您说换就换。”

  看着葛晨,我不禁心里好笑道,这是时装场,又不是公司,干嘛对谁都摆出一副冷冷地样子,好像谁都接近不了一样。

  这回服务小姐很听话,也许刚刚是被葛晨吓到了,拿了一件比刚刚领子高很多很多的裙子过来。

  白色过膝长裙,没有特别的修饰,看起来很素净,我走出试衣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大夏天的,把自己包的像个茧一样,有些无奈的望向葛晨,谁知葛晨竟然眉开眼笑,说道:“这件不错。”

  服务小姐一听,马上笑着说:“这件也很适合小姐您,白色裙子和先生的黑色西装很搭。”

  我们走出商场,坐上他的车,他一手开着车,一只手握住我的手,然后说道:“无论遇到什么人,什么事,都要镇静,知道吗?”

  像是在嘱咐我一样,可能他是怕我没见过什么场面,这次又是第一次带我出来,所以在上战场之前临时嘱托一下,好别让我给他丢脸吧。

  “您放心,我不会给你丢脸的。”哼,小瞧我,我是没见过世面的人吗,话说,我还真是第一次参加,我梦寐以求的上流人才能参加的宴会。

  他转过头看看我,嘴角扬起一抹笑。

  到了城南海岸巨大的海滨浴场前停了车,我很纳闷,不是宴会吗,怎么来到了浴场。

  后来我才明白,人家浴场,餐饮都是一系列的,只怪我没见过什么大场面。也对,游累了,顺便吃点东西,生意人就是有经商的头脑,我不禁在心里暗暗感叹。

  我跟在葛晨身后,突然葛晨停下来,我差点没撞到他,还好我反应快,动过灵敏。不然穿着十厘米高跟鞋的我岂不要当众上演一场好戏了。

  他站在原地眯着眼睛笑着看我,然后伸出左手牵住我的右手,跨在他的胳膊上。

  我跟着他走进大厅。

  哇塞,这才是真正上流人士的社会,我做梦也没想到,不,即使我做梦想到过,但比我梦里的还夸张。

  女士摇曳多姿,穿着打扮透露着不凡,男士西装革履,觥筹交错,葛晨说的没错,他没骗我,每一位男士身边都有女伴,而且有的还不止一个。

  一位浑厚凝重的声音响起,“葛老板,终于能有机会见到你。”

  葛晨寒暄道“幸会幸会,王老板。”说着两人握手。

  那位男士看了看我,不禁爽朗地笑起来,开玩笑的说道:“听说葛老板不近女色,原来是假的啊。”哈哈哈。

  “这是我女朋友,扬子薰。”

  “你好,王老板,很高兴认识你。”我礼貌的问候。

  “好好,你们慢慢看,慢慢聊,我去招呼一下别的客人。”说完他带着笑意走了。

  原来,他是今天的主人啊。

  期间不乏一些男士和女士主动和葛晨聊天喝酒,葛晨好受欢迎啊,也难怪,谁叫人家是商界精英了。

  我坐在一边无聊的喝着香槟,隐约听到他们谈话,说什么葛晨旗下的几个公司的股份,还有什么涉及地产的事。

  无非就是套近乎呗,这年头,有实力就是不一样,众星捧月的感觉很好吧,我看了葛晨一眼,他也正在看我,冲我扎了眨眼,我看到他正和身边的几位女士周旋。

  我立刻明白过来,原来是要我帮忙啊,你说你,虽然你有商业头脑,可关键时刻,还得我出手帮你。

  我拿着高脚杯,脚踩着高跟鞋,鞋太高,为了维持平衡,走去路来,不得不摇曳多姿,整个人看起来既干练又不乏青春活力。

  我拿着酒径直走向葛晨,冲身边的几个女士嫣然一笑,使出我的杀手锏,没错,我的杀手锏就是,恰到好处的微笑,柔美却又不失分寸,旋即揽上葛晨的手臂。

  几位女士看到我,不禁闪过一丝惊讶之色,其中一位女士笑着说道:“小姐长得真是漂亮,让人看得真是羡慕。”

  我礼貌笑着却又疏远的答道:“谢谢夸奖,但和您站在一起,我就相形见绌,自愧不如了。“

  我转向葛晨,微微笑着说道“王老板说有点事,让我们过去一下。”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他搂上我的肩,笑着不语,低头然后在我的眉宇之间落下轻轻一吻。

  出乎我意料,这么多人,他竟然……。

  我装作不好意思的别过头,故作生气却又小鸟依人的样子拍着他说道:“别闹了。”

  精明的女生就是,恰当的地点,恰当的时间,要给男人足够的面子,即使自己要装,那也得装下去,而且装到底。

  我抱歉的冲几位女士笑着说道:“不好意思,那我们先过去了。”

  我配合着葛晨,他搂着我的腰,拥着我离开刚才的“是非之地”。

  “他们看不到了。”我的身体因为一直在保持一个姿势而有些僵硬。

  我冲他眨了一下眼睛笑笑,说道:“没想到,你异性缘不错嘛。”

  他挑着眉看着我,淡淡的说道:“可是,我的心,你一直都知道。”

  我推开他抱着我的手,谁知他又抱紧了我,俯身在我耳边呢喃,柔声的说道:“记住我对你说的话,无论见到谁,你都要镇定。”

  我有些好气的想揍他,他是对我表现得还不满意吗?我踮起脚尖,诱惑的在他的耳边挑逗的说道:“放心,我会让你满意的。”

  转身拿起一杯香槟,轻啜一口,在我回头的的那一刻,我的目光,呆滞了。

  (二)让我爱你就好

  宋毅扬,他穿着蓝色西装站在离我不到三米远的地方,正目不转睛的看着我,眼睛黝黑深邃。

  我木纳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不知该怎么办。

  葛晨看了看我,走过来向宋毅扬礼貌的问候,随即搂住我的肩膀。

  宋毅扬目光从我的脸上移到葛晨揽在我肩上的手上,没有任何表情,随即又看了看我。

  我努力地保持着微笑,不让自己看出一点破绽,我要让他明白,我不再喜欢他了,不,是从没喜欢过。

  白凝拿着酒杯向我们走来,热情的说道:“子薰,没想到,在这能见到你。”然后看到我身边的葛晨,不仅眼神中透露出惊羡之色,笑着说道:“子薰,你男朋友吗,真帅?”

  我笑笑,还没来得及回答,没想到我身边的人走上前一步,笑着说道:“我是子薰的男朋友,我叫葛晨,很高兴认识你。”

  白凝瞪大了眼睛,笑得更开心了,“你是葛晨,H公司的老板,我以为H公司的老板是个……。”还没说完,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

  葛晨风趣地说,“还以为我是个,大叔,哈哈。其实,我就是个大叔。”说完还装作弯腰驼背的样子。

  逗得白凝都笑弯了腰。

  我看了偷偷看了一眼宋毅扬,他面无表情,只可惜他没看过我一眼,他的眼神始终定在了葛晨身上。

  也许,他嫉妒了吧,当然不是嫉妒我,而是他的女朋友白凝正和葛晨两人聊得很投机,看样子,白凝也被葛晨长的那副好皮囊吸引住了。

  我偷看宋毅扬这一小小的动作早已被葛晨捕捉到了。

  葛晨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把手揽上了我的腰,笑笑礼貌地说道:“白小姐,宋先生,我们还有事,先过去了。”

  宋毅扬点了点头,伸手搂着白凝,白凝娇滴滴的依偎在宋毅扬怀里,两人甜蜜的转身而去。

  我的心不痛,一点也不痛,看着他们恩爱的样子,我应该开心才对。

  可是在事实面前,任凭我怎么欺骗自己,我心底始终有一个强有力的声音在呼唤:“宋毅扬,我喜欢你。”

  也许,只有失去时,才会后悔。只怪我,曾经不懂得珍惜。如今的我,是更不会放下尊严,去寻求一段已经不可能了的感情

  “喂,一会杯子碎了。”葛晨看着我紧紧攥着杯子已经泛白的手淡淡的说道。

  我看了他一眼,想到在入场之前他对我说的话,“无论遇到谁,都要冷静。”

  原来,他早就知道,宋毅扬会来,他说那番话不是在告诫我,而是在提醒我。

  可是,你明明知道,他是我心里的伤痛,这么多天,我好不容易走出来,你却又亲手把我推进无尽的深渊,让我再次体会生不如死的痛楚。

  压抑的感情,尤其是压抑久了的感情,总会到达一个临界点,最后,山崩地裂般的向你席卷而来,把你淹没在感情的洪流中,让你透不过气来,夺去你的理智,夺去你的生命。

  原以为我有能力控制自己,可当我再次看到宋毅扬站在我面前时,我所有的防线,我所有的理智,不用他一兵一卒,就全部溃不成军。

  葛晨看着我有些发红的眼睛,移去了在我身上的手,定定地看着我,有些怒气的说道:“扬子薰,你怎么这么没出息,为了一个心里没有你的男人伤心,值得吗?”

  我没出息,我就是一个没出息的人,我承认。

  “你都知道,他会来,为什么还要带我?”我红着眼睛问道。

  “因为,我要让你忘了他。”葛晨冷冷的回答,身上透着一股戾气,让人不敢再靠近。

  他搂着白凝离去的身影又浮现在我面前,为什么一想到他,我的心就像针扎似的疼痛。

  事实就是,因为他不再喜欢我了,他喜欢上别人了。

  葛晨强硬的拉过我的手,拽着我向大厅外走去。我在后面亦步亦趋的跟着他。

  打开车门,他几乎是强硬的把我塞进车的。车开的极快,我的身体因为惯性牢牢地向后面背倚靠去。

  一个猛刹车,我的头狠狠地向车前的玻璃撞去,“咣”的一声,撞得我眼冒金星。

  还没来得及揉揉我磕得快要裂开的脑门,就被葛晨硬狠狠的拽了出去。

  我死死地把住门,说什么也不进去。但就以我的力气怎么能和一米八五的他相提并论。

  我几乎就是被葛晨强拉硬拽的拖进了屋子。

  他气狠狠地把我扔在了沙发上。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铺天盖地的吻瞬间席卷而来,我被闷得透不过起来,狠狠地捶打着他,拽着他的头发,但他丝毫没有任何反应。

  我拼命的反抗着,使出我最大的力气,甚至用手堵住他的嘴,他三下两下就把我控制了,一只手牢牢地把我的两只手固定在头顶,另一只手在我的脸上游走。

  他直直的盯着我看,好像是在端详一个陌生人,离我近在咫尺,眼神似乎没有了焦距,迷离而疯狂。

  我愤愤的说道:“葛晨,你说你爱我,你懂我,可是,你根本你不了解我。”

  葛晨直直的盯着我,冰冷的说:“你爱的人不爱你的感受,看着你爱的人为别人难过的感受,我经历的比你多得多。”最后,他几乎是怒吼着说出来的。

  我被他吓的一怔,他从来没对我吼过,这是他第一次,我的眼泪漱漱的留下来。

  他看着我眼神渐渐不再那么凌厉,充满了柔和,甚至是后悔。他低着头,紧紧把我抱在怀里,吻去我脸上的泪水,低声地说:“子薰,我怕失去你,这么多年,我一直把你藏在我心里,我藏得太久了,太久了。

  从大学时我就爱上了你,那时我以为是你答应做我女朋友,可是你只是在网上和我聊天,和我见面的时候,就装作不认识我一样,都不和我说话,我以为,你是不好意思……。他低声在我耳边不停地说着。

  是啊,如果不是沈颜冰,也许,我早就认识你了,也许,我也不会害你这么深。七年了,你一直把我放在心里,而我却无知无觉,我竟然还为了一个根本就已经忘了我的人伤心。

  原来爱我的人,一直陪在我身边,只是我一直蒙蔽了自己的内心,只是把习惯错当喜欢,自己一人苦苦执着永远也不会有结果的感情。

  压抑的感情,尤其是压抑久了的感情,总会到达一个临界点,最后,山崩地裂般的向你席卷而来,夺去你的理智,你的生命,这一点,不光对我来说,不光我的内心承受着痛苦,于葛晨也是,可是,他远比我的痛苦多得多。

  他为我放弃了太多,为我牺牲了太多,明知没有结果,却依然执着。

  世界上最令人痛心的,莫过于固执地的,坚持着不该坚持的,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葛晨。”

  他抬起头迷茫的眼睛望着我。

  “以后,我会好好去爱你。”我抚摸着他的脸颊温柔的说道。

  他皱了皱眉头,眼里闪过按耐不住的伤心,柔声说道:“不,子薰,让我爱你就好,用尽我的生命去爱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