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纸团与品牌的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纸团与品牌的思考

2015-10-3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纸团与品牌的思考

  纸团与品牌的思考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访问团到一个大企业去参观访问,当宾客们走出大厅的时候,正巧不远处有一个女工从厂房走出来,当客人们走近时,她站立在原地并向客人们鞠躬致意直到目送宾客们远去,才弯腰把踩在脚下的一个小纸团捡起来。原来,这名女工以这种很巧妙的方式维护了企业的形象,使企业给宾客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一个普通的女工都能作出这样的举动,可见这个公司员工的良好素质,从中让人对这个企业的整体形象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如果没有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她的员工绝对不可能有如此好的精神风貌。一个小小的纸团折射出的是整个公司的名誉和形象。“一个员工,一个窗口,一个形象,一个品牍”,任何一个企业要想树立在业界 威信,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首先要从每一名员工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就拿如今竞争激烈的金融行业来说,要想在金融界站稳脚跟,拥有属于自己的企业品牌,就必须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信用社作为竞争中的一分子,充分认识到优质的服务和文明的礼仪对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的重要性。

  信用社的大部分工作是窗口服务,要直接与顾客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关乎信用社的声誉。能否赢得顾客的心直接关系到我们工作的成败。尤其是当前的金融业,在各家商业银行所能提供的服务大同小异的情况下,我们只有在服务上下功夫,才能让客户有足够的理由选择你。也就是说,在外部硬件设施相当的前提下,只有努力发挥软件优势,才有可能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从而在竞争中取胜。就像上面故事中所描述的那样,如果我们信用社的每一名员工都能做到举止优雅,谈吐得体,那么受益的将不仅仅是企业,对于我们自身而言也将大有裨益。它会我们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人际交往空间,不论我们走到哪,都会得到别人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为信用社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我们也就真正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企业品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纸团与品牌的思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