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串锁匙看销售以后的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串锁匙看销售以后的路

2015-10-19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串锁匙看销售以后的路

  平时对同行公司都没什么成见、偏见,毕竟做业务的,大部分还是挺不容易的(也有部分靠种种能力、方法赚到了钱)。

  因此不管哪家同行的来我司借锁匙时,我们要业务员将公司工牌放下这里,就可拿锁匙看房(除非一些业主特意交待,需我们本人去开门、或需业主再电话确认的)。

  今天公司休息,中午我在一业主家拿资料,正与业主聊天时,手机来电,有个自称是业主介绍的朋友,现已在我们公司,说有房子要卖,要我本人回来一趟;我问她是哪的房子,可在电话内告诉我,我帮她登记;

  对方说,要我尽快在10分钟内赶回公司,如见不到人,她就去行家放房,不要我卖;

  我挺不好意思的跟正聊天的业主告别。

  业主很奇怪的问:要卖房子的话,电话里就可以讲清楚的,干嘛非要人过去才给卖呀,这么奇怪?!

  丢下一脸惊讶的业主,我打的在9分钟内赶到公司,马上打那个要放盘人的电话,却被挂掉;再打,对方说她在行家后便又挂电话了。 www.WENZHANGba.com

  还没坐几分钟,就有2个爱屋及屋的业务员过来借锁匙;

  突然想到:这个打我电话要我马上赶回来的所谓卖房人,会不会是同行要借锁匙、而搞的名堂;

  一查来电18664360***,是爱屋及屋的冯小姐;

  我很生气,稳住有点愤怒情绪、再打她电话,响几次后对方才接,说她很忙,不过来了。

  我在她挂机前,直接叫出了她真实的名字,并说出她是爱屋及屋的业务员。

  对方有点吃惊、嗑嗑巴巴的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严肃的跟小冯说:你要借锁匙,是工作需要;但没必要用这种骗人的方式。你这样做事的方式,会对你自己以后的路不利。

  做地产8年多,还是第1次碰到同行以这种方式,来拿1串锁匙;真不知道为了更大的利益,她会做什么举动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