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该何去何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该何去何从

2015-10-31 作者:周文导 来源:周文导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该何去何从

  秋风,起了。

  站在陌生的人流中,身边的人都有方向。就我,一脸的茫然,耳边还响着班主任的话语:快点决定吧,退学还是不退学?

  28岁,什么样的概念呢?和我同龄的同学早已毕业结婚生子。而我才刚刚踏入大学一年级的门槛。校长在新生典礼上说这届你们最小的年龄是17岁,最大是28岁,瞬间齐刷刷的目光都转向我。

  低下自己的头,原本以为自己很坚强。却紧紧的扯着自己的衣角。

  18岁高中毕业,无奈分数只上了大专,面对昂贵的学费我只得选择打工。家里人一直都说读那么多书有什么用?每年都有那么多失业的大学生,何况你读的学校又不是名牌。(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但是我一直都有一个梦想,象牙塔该是多么的美好!磕磕碰碰了十年,最终我还是决定踏进我所追求的大学。一切都还来不及尝试,就被冷水淋了个全身湿透。

  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朋友女生都尽量离我远远的。由于害怕年龄曝光,我不敢参加社团,也不敢参加贫困生活动。我很孤独,怎么觉得周围的人都跟我有隔阂似的。我根本融入不了他们的生活。我很困惑,这不是我要的大学生活

  难道我要退学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该何去何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