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3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30)

2015-10-29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30)

  (一)

  那时候有你帮助我也挺好的,谢谢咯,不要说我老是骂你。

  那些年,我们大中午吹着空调,争抢着坐空调口,手里拿着刚刚拿来的金领外卖。看着中国地图,热烈的讨论着放假要沿着哪条线路去河北。总是谈着谈着就跑题,每天下午跑着回来争洗澡的位置。

  (二)

  偶尔和啊鸡,卷毛谈点我们的“小兴趣”,说下下小葵的小花边,说说美宇的电视剧,笑笑半脑说的话。便让我们幸福的生活了两年半。那时候,我知道这是我很宝贵很宝贵的财富

  那些年,几乎天天都和某人讲电话讲到很晚,教他怎么泡那个女的,也教育他要以学习为主,和他从陌生走向了好朋友。谢谢他,在我大学刚开始的时间陪我排解无聊

  (三)(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那年夏天,我们从好朋友走向了家人,我们一起打麻将,一起打台球一起看电影,一起过生日,一起吃夜宵,一起唱歌,一起去度假,一起喝酒。……。一起约定无论多久我们都是永远的家人。

  (四)

  越来越让人讨厌了,同班这么多年我现在才发现,真的让人很失望,***的那心真够黑。还有2班的那些女生,你们最好别惹我,我说过我谁也不怕,我只怕我自己。人的忍耐是有限的,在超出范围的情况下你们就别怪我……

  (五)

  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喜欢和猪佛继续打着未来的赌,喜欢和我们鸡鸡们在一起,喜欢大家聚一起 说着以前未来,调侃着那些有的没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3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