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动

2015-11-0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动

  心动

  伴随着信合改革的春风,江城大地迎来了新的 一年。纵观信合上下旧符换新桃。元宵佳节,阖家欢聚,我深感今年的白酒和菜肴比往年甘香,但心里有事未敢贪杯。

  此时,我心底激动,“加强管理、求实拼博,为再造一个江城信合而努力奋斗”的号角又在我耳中回响。脑海中又一次复现江城大地上的信合群英集聚东关宾馆,为再造一个江城信合献计献策的热烈场面而心动不己。回想几天,跟随领导去实地检验会议贯彻情况和员工学习效果的场景。在那坐满四十多名员工的考场里,领导和员工都在沉着伏案答卷,考场内鸦雀无声,只能细微听到笔尖发出刷刷的音响,恰似描绘信合美好蓝图的悦耳乐章。我心被感动,坚信各级领导为信合事业规划的“十一五”目标,定会实现。

  这时,我心在颤动,我脑海里浮现一些信合前辈的身影,这些身影虽然过早的离开了我们,但是我总觉得他们时时事事都在看着我们。其中一个身影栩栩如生地站在我的面前,他是蛟河市黄松甸信用社主任赵先皋老前辈。我们虽未在一起工作但却是信合战线上的战友。他虽身居蛟河深山中的一个信用社,但他的模范事迹却由江城大地传达室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我现在可以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我们信合事业后继有人,他们忠实贯彻执行“发展是硬道理”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信合事业设计了美好的发展蓝图。问责风暴以排山倒海之势扫除洗涤那些污泥浊水,待“十一五”目标实现之日,我定会为他们重祭。(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现时,我心在畅动,我脑海里的人多了起来,他们虽己离开了为之奋斗的信合岗位,但他们为信合事业做过的贡献,我们并没有忘记。我衷心祝愿老信合们精神愉快身体健康!身为信合人,共铸信合魂。让我们的心伴随着信合事业光辉灿烂的明天不停地跳动!

  回首往事难堪,今朝峰回路转。拥抱美好今天,共绘蓝图展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