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秋住连之《不一样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秋住连之《不一样的感觉》

2015-11-11 作者:凤舞九天 来源:凤舞九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秋住连之《不一样的感觉》

  三秋住连日记之《不一样的感觉

  (新疆第七师王慧萍)睡到自然醒的感觉不错,很奢侈!代价是睡得眼睛肿肿的,睁开费劲儿了。

  依然是快速洗漱,穿戴齐整,站在穿衣镜前打量一下下,木有问题,出发。

  9点33分了,要快步走,来不及就搭顺风车,刀郎的歌曲适合在旷野里行走时随之哼唱,能感觉肺腑的舒畅,感觉到胸腔的共鸣。

  一路无拘无束自由行走,不冷,也木有风,大步向北行进。一路上遇到的大都是连队棉花地里没有收拾利落的职工,鸣笛打招呼的,停车询问的都有,走路为了健身,挥挥手,眼里笑意溢满,亲切来自每一天的相处交谈,来自共同应对的各种困难。

  新建不慌不忙地骑着摩托车从后面赶上来,搭不搭一段?no!感谢坚持到底!下载的动动计步器至少要开一下下张。

  自己想的总会被意外打乱,新建回转摩托车,抓紧时间,连部开会,nnd,昨天下午不通知,差一点200块!

  会议如常:主持人,会议议题,会议内容,然后1,2,3……(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所有的一切和自己预想的木有半点差错,记住,不能发牢骚,不能发脾气,自己遇到任何事都要淡定

  干活的人永远都是默默地在干活,耍嘴的亦永远是耍嘴的,两者互补一下下就好了。

  连队工作恢复常态,早9点30分,下班1点30分,下午上班3点30分,下班7点30分,违者罚款200元,不开玩笑哦,先进原来是这样练成的!谁敢不服气,制度约束,木有别的!

  中午下班,都走了,和徐官串烤肉,串馍片,凉调莲花白丝,西红柿蛋花汤,清淡可口,滴滴小磨香油,香气四溢,说俺做饭不好吃,俺不服气!

  小烤肉吸引的人来了三拨,都津津有味,还剩小半盆,明天中午再说。海宽和媳妇都忍不住吃了两串,才骑车回家!

  王站长一直等着拉包,结果是拉包车跑太快,木有认识到铺垫砂石的厉害,爬窝了,心急火燎外带内疚,急忙让他给大磊打电话,天助,天助!大马力就在眼前,驾驶员要有责任心,是自己操作不当,还推卸责任,还是个爷们吗?20分钟,一切顺利搞定,天助有心人!

  办公室门前采棉机在保养,维护,驾驶员要回家了,站好最后一班岗,向师傅们致敬!

  遇事不要燥,要冷静,木有修养是平时太不注意细节,在外人眼里就是饕餮之徒,酒囊饭袋。自己注意就是了,人在世间不染尘,那是仙人,但是自己不思悔改,是无法修成正果的哦!

  尼雅干红,入口酸爽,借蓝颜小三的一句话:状态处于微醺!感觉还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