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生活热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和生活热恋

2022-03-19 19:31:39 作者:微微豆奶 来源:微微豆奶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王敏莉

  和生活热恋,看见这样的句子,心里禁不住一跳。

和生活热恋

  能和生活热恋,那心情会是怎样的心情,那生活该是怎样的生活,想想都觉得心旌摇荡。

  把生活当作恋人,一位于千万年之中,不早也不晚,就这么等待与你相逢的恋人。冥冥中,走向他,接纳他,拥抱他,爱上他,不论他是否贫穷、疾病、丑陋、华美,像接受天意、相信缘分一样与他不离不弃、无怨无悔。

  如果就这样像对待恋人一样对待生活,生活回报你的一定只剩下那三个字:我愿意。是的,他会愿意呵护你、支持你、包容你,微笑着看向你柔情似水的眼睛,化解你一切的委屈和疲惫。

  如果生活是你的恋人,看见他,你会由衷地喜欢,你会心潮难平,你会不自禁地笑出来,不用说“茄子”和“田七”,照样迷人而阳光。我们的生活里能天天笑着,还有比这更难得的事情吗?何况,饱含着爱的笑可以泯恩仇,可以动心扉,还可以驱走遮满天空的乌云。

  如果生活是你的恋人,自会坦诚相对,甚至赤裸相见,毫无芥蒂、亲密无间的生活该是多么简单纯净和自由率性。那样胸无杂念的时光,世界里只有安逸两个字吧!

  如果生活是你的恋人,你可以时而撒撒小娇,耍耍小脾气,那么你尽管如此任性好了,因为你们在热恋,不会让人觉得矫情和做作,不会就此惹了祸去。

  即便你的恋人也有犯错和失误的时候,也没什么,只消一个歉意的眼神,一个紧紧的拥抱,一次轻轻的牵手,最不济,来一个深深的吻好了,一切都立马云淡风轻,随风飘散。那之后,你们会更懂彼此,更加珍惜美好的来之不易。

  能够和生活热恋的人,注定是情商极高、懂得生活的人。他们知道收放自如,能够放下身段,善于以柔克刚,甚至学会了见微知著。用心掌控就是那种看似放开,却又始终走在视线之内的境界。

  一旦和生活进入热恋状态,任何欲望都会适可而止,任何要求都要顾及其他,因为不想破坏,不想决裂,不想就此告别美好。结果,越是这样,生活便会变得顺风顺水、遂愿如意起来。两个热恋中的人,看山是青山,水是绿水,花是红花,对方是最可心的人。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生活才是最有资格说出这句誓言的恋人。

  左想右想,实在没有理由拒绝生活,而和生活热恋,当真是极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和生活热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