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觉像被耍了一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觉像被耍了一样

2015-09-16 作者:紫凌钰儿 来源:紫凌钰儿原创 阅读:载入中…

感觉像被耍了一样

   辞职待在家里有半年了,一开始回到家里那感觉就是一个爽!不用每天早早爬起来去上班,也不用苦苦等待下班时间了,遇上下雨阴天,尤其是下大暴雨的时候看见楼下被灌湿鞋子的人们提着鞋子走在水里,真是我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只是慢慢的时间久了,一直待在家里,似乎跟外界断绝了联系,除了自己长了一身肉之外,感觉脑子有些锈掉了,还徒增了一些孤独感,真实的孤独。正因为有了这种感觉所以给自己找了一些不舒服,虽说不是啥大事,但是还是有些郁闷,只好念叨念叨排解一下。

   之前的单位说实话,上班时感觉真是待够了,一刻都不愿意多待了。不过在家待久了有时也觉得忙碌些也是不错的,要不天天这样子闲着感觉在浪费生命。于是在一个同事问我能否回去上班时,我犹豫后还是答应可以回去。这个同事是我介绍到单位的,她在另一个分公司,那个分公司氛围很好,而且是那边的领导叫她问我的,说他很希望我能回去帮忙,而且他说跟大领导也打过招呼了,不得不说的是大领导是我以前在的分公司的负责人,只是这次如果回去我不想再回到原来的分公司,只想去现在叫我去的分公司,在我告诉他们我可以回去后,他们说两天后让大领导亲自跟我说具体情况,感觉上这情况已经差不多了,两天过去了,我等来的不是大领导的电话,而是想叫我回去的分公司领导的电话,他跟我诚恳的道歉说,大领导说现在正在做着我如果去的那份工作的人,她自己没有说要走,公司没法跟她说,她也是以前的同事,回去是帮几天忙的,就是兼职做几天,而公司不想用兼职,所以找了离家近的我,这是他们跟我说的情况,所以我才同意,结果现在这样,感觉像是我在抢人家的饭碗一样,不是说不想用兼职吗?不是说都打好招呼看我的情况了吗?我同意了,跟对象吵了一番终于让他不管我这个事了,结果给我演了这一出,感觉真的不舒服,从这个单位出来从没打算过要回去,也不知怎么这次同事问我,我竟想要回去了,也许是孤独太久的缘故吧,急于想再次回到一个集体中,其他同事说大领导的心思没人能琢磨透,可是我不明白,既然不想让我回去干嘛问我,原本我还没有这样的想法。我有想法了为啥又有了新人就马上不用我了呢,就因为新人不用付太多的报酬吗还是其他原因。唉!觉得自己真傻,怎么能有吃回头草的想法了呢?自取其辱不是吗?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因为我是在单位和平的离职,也不曾得罪过谁,为什么现在让人摆了一道?真是明白也糊涂,总之,是自己的疏忽给了人家这样的机会。以后注意些吧,看清的未必看清,看不清的也未必永远看不清,吃一堑长一智吧,省得白白叫人笑话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觉像被耍了一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