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丽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丽天使

2015-11-15 作者:赵体 来源:赵体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最美丽天使

  

  

   记得在一个寒冷的夜晚,我被警车强行送入医院,在风雪交加中拼命的挣 扎与反抗,黑暗之中被送入病房,我拼全力去冲破他们的防线,却功亏一篑。而此时耳边不停的响起赶快送他入一病房保护起来的声音,在他们全力之下我整个人从手到脚全部被保护起来,就这样我被很多人包围着。当我坐在凳子上再也无法挣扎时,站在面前的只有穿着白衣服的人盯着我,我大喊:“我在哪里?我在哪里啊?放我回去,我只想回家。”惊恐中让我无法抑制自己情绪,终于精疲力尽中让我安静下来。医生告诉我现在是在医院里,让我先冷静一下。我问:“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啊?”又是一阵呼喊:“我要回家,求求你们,让我回家吧。”我努力的哀求医生“你们要想把我怎么样?快放开我,你们想要做什么。”……。!【现在回想当初的样子一定很无知,无助。】

   渐渐的我从黎明中醒来,疲惫的睁开双眼,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即紧张又害怕,手上脚上都被约束保护起来,(约束保护:防止自杀、自伤、自残冲动精神病人)紧接着旁边走来一名护士,她说:“你要好好休养,约束保护只是暂时的,而后帮我把衣服的纽扣系上,帮我衣服整理一翻,告知如有需要就告诉她。”顿时内心一种安全感油然而生,一时放松许多。我不停地问她能不能把我放了,甚至求她,她耐心的安慰我,不骄不躁的为我讲述这里情况,让我好好治疗过段时间就会让我回去的。

   没多长时间,医生们都来看我,他们集体把我围住,我很是担心害怕,他们无数的眼睛都在盯着我,不停的问我。“你耳朵里有声音吗?知道你为什么打你妈妈?”“我没打我妈妈啊?我怎么会打我妈妈呢?我不明白你们说什么?我没打我妈妈啊。”我大声的喊叫!又问:你知道这是哪里吗?“不知道”,知道为什么来这里吗?“不知道,不知道…………!”只是本能的希望他们能放开我,离我远点,渐渐的在愤怒中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内心平静了几许。

   紧接着又来了几名护士,和前面穿白衣服的截然不同的是,她们上来就帮我整理衣服,帮我整理被褥,不停地问我冷不冷,此刻让我从中感觉到无比的温暖。不知何时为什么自己那么困,当迷糊中睁开双眼时,只听到有人喊着我的名字,让我吃点东西。映在眼前的又是护士,我说:“我想回家,”护士说:“吃了饭菜才有力气回家啊,否着你走不到家的,”我相信她说的每句话,她拿起饭勺慢慢喂我吃饭,而后喂水,喂药。一段时间后我又慢慢睡去了,等我醒来已是下午了,等来的并不是让我回家的消息,而是又一次善意的谎言。在测体温的时候我恨她们欺骗我;恨他们说我有病;恨他们把我约束起来;我不停地冲动,焦躁中用头猛烈撞击到为我测体温的护士,看得出来当时她很难过,她在别人协助下一直坚持给我测完体温,后来出院时才知道那一次的撞击竟然造成护士肋骨骨折,但当时她还是强忍着疼痛给我测完体温,并且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照顾我!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夜幕降临了,病房的一切都变得很安静,吃药后昏昏沉沉的我,只看到护士穿着大衣坐在门口处守着。也不知何时她悄悄的把我解开,扶我上床睡觉,而模糊中看到仿佛是天使的影子,看到她们毫不厌倦的帮我盖上温暖的被子,我就这样安静的睡了。

   天渐渐亮了,护士依然守在门口,可以看出她守护了一夜。而此时的我感觉很是清醒,她看我醒了,帮我穿上衣服鞋子,帮我解开约束保护,扶我去洗手间,随后安慰我暂时约束在凳子上,我很是理解。她说等过几天就可以回家了,我很是感动。因为她们的一举一动让我看到了希望。我问她这是哪里,问她妈妈会不会来看我,她耐心的告诉我今天是会客时间,妈妈今天会来的。

   转眼间已是下午2点30分的会客时间,在人群中看到妈妈清晰的身影,那一瞬间,我真的想向前拥到她的怀里。当坐下的那一刻,我不停问什么时候能回家,什么时候能走?甚至求她放我走之类的话语。顿时妈妈眼泪顷刻留下来,她低着头默不作声,许久后,她说:“儿子妈妈会来接你的,但不是现在。”“妈妈你能告诉我怎么了啊,我为什么成这样子?我不停地追问着妈妈。”此时妈妈没有做任何回答,而护士走向前来细心的安慰,我心理很是难过,护士说只要坚持配合治疗,很快就能早日恢复的,所以没有必要担心。顿时心想一定会好好听医生护士的话,好好的治疗,早日在这里走出去。妈妈流了很多眼泪,也说了很多,她希望我能好好养病到时候很快就会康复的。我相信妈妈的话更相信护士话,相信自己一定会健康的走出去。【后来听护士老师说,妈妈后耳根部有一巴掌红红手印,手腕处还有几处划伤的痕迹。】

   时光飞逝,转眼间3个多月过去了,我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是谁,知道自己所在地方,更知道自己为什么来到这里了。在医生护士的帮助下,我从一级护理改成二级护理,从一级病房走到了外面的大厅里,当初的约束保护现在早已取下了。每天积极配合医生的药物治疗,配合老师去做激光脑功能,森田、艺术等康复治疗,让我感觉自己已不在是之前刚来的那个我了。现在自己能喝水,能吃饭,能洗衣服,能洗澡,能打理自己的生活,还报名参加医院里组织的各项娱乐活动,并和护士老师们一块参加院里组织的才艺比赛,并获得奖项。我欣喜又恢复到从前的状态,又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了,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谢谢医生的治疗,更要谢谢护士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是她们给予了我更大的信心

   出院时的那一天我让妈妈带了一束鲜花,把它送给这里所有的白衣天使们,并真挚的感谢她们对我每一天细心照顾,并对我之前所作所为表示歉意。临走时,我告诉她们是全世界最美丽可爱的天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丽天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