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楼那窗那些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楼那窗那些雪

2015-11-23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楼那窗那些雪

  那楼是彩电中心,央视的旧址,留有余人,一直在大裤衩之外,工作至今;那窗是方楼的二层,曾经的办公室,至今还在使用,却早已是物是人非,但凡感情系恋,依旧沉浸在往日时空;那些雪挂在雪松上,平平淡淡,虽是京城冬季常有的风景,但在我的眼中,却是那么多情。雪花纷飞,曾经的院落,涵养了我青春年少的六年,时光荏苒,至今仍不相忘。一个常常的角度,一幅卷简单单的照片,勾起了我多少甜甜蜜蜜回忆。青春无悔,曾经的搏击,为今日人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多一次回望,多一份自信。人生何尝不是过客匆匆?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楼那窗那些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