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揽储三“芯”口服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揽储三“芯”口服液

2015-11-2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揽储三“芯”口服液

  存款是立行之本,作为银行员工,都深知增加存款的重要性,也深知揽储工作的难处。近日,联社储蓄存款营销成绩已经统计并印发公布,***成为联社3月份“揽储状元”。

  “揽储状元”***以情动人,和客户交朋友,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用自己简单的“心、辛、新”三“芯”揽储药方为自己喝上了一剂最稳定的口服液。

  “揽储”这个词对我来说构成了最近工作之余生活的基调,在我的生活中占据了十分重要的位置,也是我从事银行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感触颇多。自从新绩效动员揽储工作会议之后,我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发掘一切可以发掘的客户,来完成我的揽储任务,为我们共同的“存款”尽自己的一份力。

  一、用“心”揽储。首先,我们的客户不可能把钱都存在一家银行里,但客户总会有事求到我们银行,这是培养客户的良好时机。记得有一位储户来银行办手续,看到他心急火燎的样子,言语中了解到客户急于付款,手头又没有足够现金,就想把手头的承兑给对方,而对方又不要。于是我通过熟人帮他把这张承兑转让出去,当天帮这个客户凑足了资金。而换来的回报是这位储户主动跟我说:“以后有任务找我,我尽量完成。”其次,我们不能小看女性储户。她们家境优裕,时间还宽裕,平时我注意和这些客户培养感情,见面时问长问短,聊些衣服、家常什么的,一来二去,成了熟人,偶尔参谋参谋,换个小钱什么的。千万别小瞧这些女人,有时能突然存个十万、二十万的。(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二、用“辛”揽储。“一人在银行,全家跟着忙”这句话充分体现了金融揽储人的艰辛。自从我到银行工作后,深知揽储工作单靠个人力量,储源毕竟有限,为了拓展储源,便拉上父母,动员亲戚朋友,一起找储源拉存款。人熟是一宝,干银行的都知道,组织存款离不开社会关系。许多老熟人,因为电话号码和住址变更,无法取得联系,平时都上班,所以很少有机会碰见。那么就要善于与左邻右舍交朋结友,常常在同学之间串门往来。一次得知某户有钱存,我当即要求同学陪我到该户家中做工作,开始该户不了解,说太远不方便,我多次上门宣传,借用同学感情之面,以情动人,工作做通后,当即存入16万元,后来又存入23万元。

  三、用“新”揽储。以前揽储都是抓住个人用户不放,现在增进新方法、新对象:“中小企业”。中小企业现在是一个发展很快的群体,前几年我认识的小个体户,手里就是三、五万的,没几年,就有几十万了。因此,这些客户也是我营销的对象,主要的做法是有合适的生意介绍给他,平时见面聊点生意上的事,能帮忙就帮忙,逐步把它们纳入自己的客户群。

  以上就是***简单的“心、辛、新”揽储方法,她开玩笑的说就像口服液,虽然喝下去的时候酸辛,但是一想到成效,心里总是甜甜的。正如她所说爱岗敬业,问心无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