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逝去与回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逝去与回溯

2015-11-25 作者:回溯者 来源:回溯者原创 阅读:载入中…

逝去与回溯

  像是梦一场,说人生?总感觉到可笑。是友情?梦之人,安知天地有别?在这个冬天心里一株花静静绽放。

  是缘分?还是迷离?新的一日又来,本以为会一个人独自沉睡忘记冬天的离殇。是叫谭淋吧。很文静的名字,也变成了一个使我怦然心动的名字了。我只是一个学生但在一个品德败坏的学校自然不会自我认为很好。学习成绩自是差劲的不行。秋日,学校较之为大,黄叶风舞带走夏日常见的热气。11月吧。一个人背着个书包,自我感觉有些好笑,没朋友吗?当然不是,也当然是。像是个矛盾的句子,但事实就是这样,这个学校中相信朋友的后果永远都是被卖。“重庆人吧,你。”我仿佛自言自语一样,老师让我带这个女生去交费,仅此而已。圆的脸很普通嘛,鼻子也不挺,身材也很平常,穿着一身雪白的羽绒就那样淡淡的微笑,而我眼微低也笑了。呵!真可笑。路上便就是平常的对话“谢谢。”少女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而我也毫不留情“浪费时间”,这样的台词似乎已经很自然了。从什么时候呢?步想回想,也没打算知道了。“是吗,真不好意思。”少女微微低下头,我感觉有少些尴尬就直接指向那个地方“没什么好说的了,自己走过去看呗。”转身,轻抚额头,风似乎大了点,我的衣服也轻轻被吹向旁边非常典型的只要风度。少女回眸瞥了我一眼,转头走向我所指的位置。

  教室的最后一排我扒在桌面上打盹,物理课吗?已经没有听的必要,差生就是差生逆袭什么的根本就是奇迹丽。但正因为不可能发生所以才叫奇迹。一个人的性格可能会很快改变么?边上是一个叫“兄弟”的货。“喂,丁帝下午去不去合家福搞点东西?”“啊!不去的话上学就没意义了。”我这样的说着,上学的日子就差不多是混日子丽,一日又来相同复返,人生?不过原点罢了。久违的下课铃声一响,我似离弦之弓一样跳起,微微热身后,那么“老黄,走吧”去了合家福我便做起老本行,从里面偷了点东西回来。但预料中迟早的事发生了。学校中有人告状了。主任的办公室中,挨了训,瞒了很久的偷东西的事也被说出去了。是一种叫“朋友”的东西讲的。回到教室,很正常的写起了检讨,已经不想上学了啊,心中想着。“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少女的声音传丽过来,“没你的事吧,只是不想上学了。”我抬起头微微皱眉的说。“则么会,上学那么美好……”“别烦我。”我打断了她的话。“知道了。”她低下头,我继续编起检讨。<上学那么美好?>真是可笑。似乎是反应我所想的“很好的啊,上学可以不用做太多事情哦。”“你这家伙,该不会认真的吧。”“嗯。”“呵呵。”我突然感觉想笑,盯着她明亮的双眼,那么。 www.WENZHANGba.com

  第二天我开始送她东西,零食玩偶,从超市中偷的价值300多元的杯子。上体育课到体育馆的路上“丁康伟,还有吃的吗,温暖一下我呗。”我轻轻一笑从口袋拿出零食,“哇,果然是个神奇的口袋。”她笑起来很好看。日子也在这很甜蜜感觉中流逝了。

  上课不在睡觉,观察着她每一个动作

  她与别的男生开心的片段给我的妒忌。

  她与我对视的那段静谧。

  无意中我,也绽放了笑容

  那么一日去食堂的时候她轻轻靠近我,我们俩似乎已经心照不宣了,我理解她这个小动作,“丁康伟,告诉你一件事哦,我……"“谭淋,你们俩该不会?”一个张的胖胖的女孩打断了我们。“啊,没,没。”谭淋挥手说着不是。“记得买吃的哦。”她快步跑开了。2天后我的确喜欢上了这个爱微笑的少女。政治课上,<淋也,能打破之间的隔膜么?>我传纸条着说。“隔膜是指?”<表拜>我略显羞涩,她只是与我对视之后转移了话题

  我的心情也随时间改变着,那冰冷似乎有了悸动。

  阳光非常的温暖,但我依稀见到一道闪电缓慢的,扭曲的划过眼眸。

  “你偷东西送她的事情都被她知道了。”老黄这样说着。

  “谁,说出去的?”我眼神边的冰冷在厕所静静抽了根烟,那么,我踩灭烟头走向教室。

  第2日,我的卓肚多了一个杯子,黑色的眼眸,泪水在盘旋着。眼睛上出现了一层雾。

  呵呵!我有一个心伤壳,母亲去世了,同学们一个一个只为自己的利益而出卖别人,只有那个少女,真纯。

  之后我属于典型被甩自闭的男生。

  我们俩之间不在有笑容。

  碰到一起时候的尴尬。

  但是,我依旧思念与喜欢着她。

  她那很慢步的撇眼也给了我答案。

  已经错过了么?妒忌心开始强盛。

  其实,我

  最喜欢谭淋呢!

  就在昨日,下雪了,洁白的雪花在雾眼中让我仿佛看到她的身影与当时的温暖。

  我,还能再爱么,可笑么?

  雪花慢慢滑落眼珠。

  梦,一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逝去与回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