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亮月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雪亮月光

2015-11-26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雪亮月光

  冬日连阴雨拉拉杂杂十几天,撤胳膊拉肘,顺带把中雪也拉下来,雪下了一天到晚,便骤然雪歇,直到昨天早上,雨雪勉强坚持了一会,便不再坚持,彻底停了下来。大地冰封,银装素裹,宛然童话之冬。昨天晚上,风气冷面,只见昏月朦朦胧胧,夜空淡云,贴服天庭。不比今晚月明星稀,一轮圆月经过雨雪浸泡,洗涤得干干净净,白得明净,白得透彻,银灰碧落,洒脱天宇。白龟湖难得一见的安静,因雪后游人稀少,近岸花木尚留雪花,愈加净化空气,夜风吹吹,不寒而栗,心思不由自主地静默起来。月明星稀,不见飞鸟别枝,只见城市灯光,聚散成缕,一片片,灯火光影,入目迷离。归来比飞鸟迟,却因明月千里照人归。没有花香,却有感而发:光洁天涯好明月,自是光耀在人间。(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雪亮月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