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3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39)

2015-11-26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39)

  (一)

  回首2009年,我应该感谢我的领导,在这个单位,是他们把我这个无足轻重也无甚水平和能力的人,看得那么重要,无形之中的鼓励,时时处处地关心,面对我的那张永远不变的笑脸,让我觉得自己就像他们的一个幸福孩子,在单位找到了温暖,如阳光,洒满我的每一天。

  回首2009年,我应该感谢我的同事,他们用兄弟姐妹般的胸怀包容着我,工作中,我们互相帮助,互相爱护,一同前进。我是个简单的人,话语直爽不会拐弯,一年多的交往,我们都懂得彼此。不会对什么事情心存芥蒂。

  (二)

  总而言之,站在这个交叉点上,很多的感触呼之欲出,却难以用语言表达,总而言之,我是个感恩的人,我愿意继续用简单的方式来打发我的岁月,继续用真诚赢得我的未来。(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2010年,我的愿望很小,快乐的过好每一天,想好好地工作,有点小小的成就感,当然,我更希望我的亲人朋友同事以及芸芸众生的你们平安健康,足矣!

  天空依然下着雨,而我一个人守在电脑旁边,想着曾经的往事,都不知道干什么好……

  (三)

  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面对现在的生活没有太多的想法,有的只是无奈和无助。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事情,上课、下课……

  周六我要去赣州参加英语统考,在这里预祝自己能顺利通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3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