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所有的心事,都装满了你的名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所有的心事,都装满了你的名字

2015-11-30 作者:满天星星是我看你的眼 来源:满天星星是我看你的眼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所有的心事,都装满了你的名字

   有一种遇见,叫相见恨晚。有一种遇见,叫春暖花开;有一种遇见,叫阳光暖暖;相逢那一刻,你一个温暖眼神,一个灿烂的微笑,一句温暖的问候,宛如冬天里的一抹暖阳,明媚,温暖!每一次你嘴角上扬的弧度,都仿佛春暖花开的明媚温暖,你的一抹轻轻微笑抵得千言万语;每一个你晶莹剔透的眼神,都仿佛一泓秋水,清澈宁静,你的一个浅浅眼神足可抵上万语千言……你的名字,你的眼眸,你的背影,你的微笑,你的音容笑貌,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一言一语,你的一切的一切,我早已深深印刻在眼眸,珍藏在心里,如痴,如醉,如真,如幻……每一次与你凝眸,都是我一往情深的情不自禁的沉沦唯美!每一次你转身之后的背影,都是我依依不舍眷恋的绝美!每一次与你相遇,都是我的魂牵梦萦的相见恨晚!

   每一次的遇见,仿佛感觉星星亮了,月儿圆了,山含情,水含笑,陌上开满了花儿朵朵。多想与你,走进书店,同翻一本书,共走进一条小巷,看一次月满潮汐;每一次面对面地坐着,轻轻地诉说,细细地聆听,眼眸凝视着眼眸,手握着手,心贴着心,然而思念没有减去半分,直到告别,才想起还有许多的话没有出口;每一次的别离,都是思念的开始,或是眼睁睁地看着你的背影渐渐消失,或是狠狠心转身离去,内心千头万绪,任泪水落下脸颊,肆意成河。你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想你,很想你!我相信你说的是真话,我要让风儿告诉你,我也想你!

   你在城市的那头,我在城市的这头,虽然隔着千山万水,但思念却能穿越时间和空间,没有距离的思念,想你在每一天每一夜。思念是一种很苦的味道,寂寞无奈纠缠;思念是一种很美的感觉,快乐与甜美同在;思念是一种很酸的轻愁,感动幸福拥抱;思念是一种很甜的梦境,牵挂笑容相随;原来,想你是一种情不自禁的一种习惯,戒不了想你,更戒不了心疼你。

   长夜漫漫,柔情似水,我把思念叠成一只小船,放在我心海的岸边,让它乘着夜色悄悄起航,飞渡这千山万水,悠悠的划向你的心湖,驶进你甜甜的梦乡。我用爱奏响的音符婉约悠长,我踏着心的节拍,伴随着思念的旋律,在甜梦里与你翩翩起舞。今夜风儿啊,你若有意,就请带去我的轻轻问候, 直传送到你耳际,好化作情语绵绵。温柔雨儿啊,你若有情,也悄悄捎去我的浓浓思念, 直传送到你眼前,化作泪痕斑斑。云儿你若有情,花儿你若有意。就请化作我轻轻的文字,为远方的你捎去我的缱绻深情!

   你是我的一朵心花,你一生住在我心上的爱花。相遇一树花,花开了最浓,花开了最暖,是你为我盛放的美丽,是你为我绽放的缤纷!你是我倾心的呢喃只需要你赏的人,你是我一腔柔情想要呵护疼惜的人!相惜满心暖,相爱满心醉,点缀你我同伴的路,温软柔和缱绻倾心之愫,染着时光,我们慢慢厮守。不再言离,时光同老,我们不散……因为爱所以爱,因为疼你,所以在乎你,所以一切都愿意,喜欢。我只要爱着你,在乎着你,就好。爱,一朵花,唯你缠绵细织芬芳,嫣然入心,只为你倾心守侯,思念守候之花,唯你语落心家。花开是你,花落不移,只愿在一朵花里和你生生世世;月圆是我,月缺不弃,只愿和你在一弯月里痴痴迷迷!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用一纸浅浅的素白,将思念眷恋成一份最真的情感,或者把思念孕育成一朵深谷幽兰,淡淡的开在心间。即使坐在光阴里,静默无言,心里也氤氲出深深的牵挂,醉于爱的长河。不让情思飘摇成落寞,陪你一路舞尽曲阙,不言孤单。我品尝所有的寂寞,只为你守着一往情深,我驾驭所有的爱,只为守住你一个地老天荒。

   或许,那一世,你为莲子,我为花客,掬莲在手,一吻天荒。这一生,你为女子,我为公子,倾城相遇,不诉离殇。以诗为鉴,以词为盟,以月为媒,以星为证,今生愿为你费尽思量,共谱一曲莫失莫忘。你是我五百年前失落的莲子,花开花落为我守候五百年,我是为遇见你,甘愿化成石桥承受五百年风吹雨打的爱人,只为再相遇结一世情缘。今生,我是想你的天。在每一个月朗风清的夜晚,洒下一片月色伴你梦里缠绵。今生在最深的红尘与你重逢,纵然你在天涯,我在海角,此岸你为我倾城,彼岸我为你憔悴,此情可问天,无悔亦无怨。若思念是美,我愿在每一个晨风暮雨中拥你入怀,倾听彼此心跳的旋律;若距离是美,我愿在每一缕日光月色里静静想你,感知彼此相通的情愫。若前生有缘,你是否愿每一年为我花落花又开,世世芬香铺红径,暗香萦绕香雪海,等我寻你来采摘?若今世有缘,我愿虔诚为你许下心愿,你的一世安暖是我一生期盼,你的笑容是我心中不变的思恋……

   一笺心语,一盏心灯,一笔眷恋,一抹相思。万丈红尘,柔情缱绻,岁月如飞絮飘在生命的四季,轻捻指间的美好,静静依在季节的门楣上,一支素笔生香,浅绘了几许心中的潮起潮落。走过季节的花开花谢,描一段相思,画一卷牵盼。指尖过处,每一阙都是深深浅浅的心念,纵然不在身边,却在心间相牵相念。微风细雨的季节,把我的思念化作一缕轻风,轻诉心中的眷恋轻抚你的脸,把我的爱恋化成柔柔的雨点,轻轻抚摸你的脸。思你悠悠,念你悠悠,写不尽相思情,诉不尽心中恋;浅浅遇,深深藏,今生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眷恋。

   今生来世,你都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万紫千红的妩媚,春花秋月的娇柔。你的美,是我搜肠刮肚都无法表达的旖旎,为你写的情诗写尽了缠绵的词。写枯了爱恋的字,却表达不出爱你的滋味;写尽了思念的语句,却写不出眷恋你的忧伤;写尽了寂寞的文字,却写不出没有你在身边的寂寥!我终学不会,捧着时间,细数欢颜;我终学不会,捧着寂寞,引吭高歌。记不清我的心扉已有多少次为你花开花落;记不清我的梦中已有多少次为你潮来潮去;记不清我的文字中已有多少次为你呢喃絮语……爱你如心脏,疼你如肺腑,我所有的念,都因你而泛;我所有的心事,都装满了你的名字……

   爱到深处就是眷恋和陶醉!你的一个回眸,一个微笑,一个嘴角上扬的弧线都是令我回味无穷!思念,牵挂,眷恋一个人是多么的唯美和刻骨!也是莫名其妙的伤感和忧伤,莫名其妙的忧郁和惆怅!但也是绝美的忧伤的幸福!爱是一朵花,娇艳而美丽,爱也是糖,甜到忧伤!

   相遇很美,却美到落泪;相思很甜,却甜到忧伤;相爱很醉,却醉到断肠。我的梦里只有一个你,如此亲切,如此温馨,如此眷恋,如此缠绵。闭上眼睛,你是我遥远的牵挂,你是我近在咫尺的爱恋;思你,在每一个晨起朝晖里,念你,在每一个日暮烟霞里。初见你的唯美,我用一见倾心定格成惊艳;遇见你的绝美,我用刻骨铭心来深藏;思念你的朝思暮想,我用牵肠挂肚来眷恋。爱你的魂牵梦萦,我用一往情深来痴缠。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明明知道相思苦,却偏偏对你牵肠挂肚,思念是一种会呼吸的痛。许了心,丢了情,只因太刻骨。许了吻,丢了魂,只因太销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