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内页相纸激光输出的纪念册与其他纸张有什么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内页相纸激光输出的纪念册与其他纸张有什么区别

2015-12-09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内页相纸激光输出的纪念册与其他纸张有什么区别

  一般我们普通人看纸张的好坏主要是通过色彩还原度,成像质量,画面清晰度来区别,其实每种纸张都有各自的特点有好有坏,相纸本身表面的光滑度细腻度,吸收油墨的程度,图像持久保存时间,是否会因受潮和光照的影响而使影像渐渐模糊,是否防水变形,柔韧性防皱等等都是判断纸张好坏的重要依据。如果将市面上的纸张的区别都一一说清楚,那个需要花费很大一番功夫,因为同样这个专门的市场也是非常混乱的,这个品种实在是太多了,远远不只是让消费者眼花缭乱这么简单,眼前看似一样的东西摆在眼前,我们几乎就没办法分别,更无法想到其背后又有着怎样的利益链条。毕竟有需求就有市场,各自所需不同,拿到手上的产品自然各不相同,追求价格还是追求品质,这个就不过分多说大家都明白。

  在印宣传DM单或是宣传册的时候,我们往往要求并不是特别高,所以这些纸张的价格都不高,如果是做企业画册或是做其他纪念册的时候,往往就会对品质有特别的要求。不仅画质图像色彩都有明确的要求,保存时间更成了我们的首选,选什么样的,该怎么去选,无疑纪念册制作和画册制作的纸张就成为了举足轻重的一环节。印刷行业的纸张多是用铜版纸为主的,一般很少会用到相纸,相纸较之其他纸张明显具有很多优势,当然种类也非常多,品质也各有差异,大家时常听到的也就是柯达、富士、乐凯,主要运用于各地各大影楼工作室等人像类产品的加工,这三大类相纸都常用做相册及放大摆件产品。(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然成像品质及色彩还原度等都没有问题,以上说的那些特点都兼具,最好的当属柯达纸,也各有自己的优势,当然这个也会有真有假,这个也是需要大家火眼金睛去甄别的。纸张没问题还需要结合专业设备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给你世上最好的纸,却没有相提并论的设备,也成不了最完美的影像。比如给你柯达纸,你直接用打印机打印,那个效果究竟好不好,出来的效果我相信立马就可以见分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